DSC09306.JPG

🚀 2014. 10. 12 紐西蘭高空跳傘我又來啦!

話說安琪在09年第一次到紐西蘭就跳過一次了, 每每想到當初那一跳, 都還是有很臉紅心跳的感覺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 太過癮, 太美麗, 太刺激, 太誇張, 太瘋狂, 太爽了 哈哈哈

請原諒我用了這麼多形容詞,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用簡單幾個字來形容這人生三十分鐘的經歷

沒想到, 事隔五年, 我又再來挑戰一次啦

why ? 

第一: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 太過癮, 太美麗, 太刺激, 太誇張, 太爽了

第二: 因為五年前的攝影的影片現在來看實在有夠不高清, 這樣我怎麼可以過幾年就炫耀給我的親朋好友看呢?

搞不好要炫耀給我的孩子.我的孫子看勒c562502d.gif  

哈哈哈, 一整個想很遠吧!

今年十月再度踏上紐西蘭的旅程, 心情就很忐忑, 因為雖然跳過了, 再跳一次還是需要莫大的勇氣跟傻氣阿~

順帶一提, 之前是在Nelson高空跳傘,  今天則是要在連紐西蘭人看了都感動的美麗的 Wanaka lake 高空跳傘

DSC09176.JPG

🚀 高空跳傘安全說明登機VIP室

DSC09140.JPG

🚀 機艙設計, 設備新穎, 播放全程高空跳傘過程, 跳傘安全須知, 全程都是中文說明喔~ (跳傘公司真是服務到家啦)

DSC09142.JPG

🚀 看著別人跳出飛機那一刻, 還是覺得很恐怖阿~~

DSC09144New.JPG

🚀 參與者都必須簽這張風險確認書

DSC09150.JPG

🚀 今天要一起挑戰高空跳傘的雷蒙團團員們, 怎麼有一位童鞋已經目瞪口呆啦

DSC09151.JPG

🚀 跳傘影片音樂選單, 影片分成三部分, 跳前訪問, 飛機上緊張又期待的氣氛 , 跳下來後的動作,

三段不同的內容配上三段你可以自己選擇的音樂

今天我選擇的是12,000英呎的跳傘, 加上配有攝影人員(camera man)隨跳, camera man會幫你一邊錄影一邊拍照

結束後會附上一個自己專屬的usb, 把你的影片加上一堆照片全部存在一起給你喔

這是我最推薦的方案, 雖然價格高一點, 但是沒有影片只有照片就顯得不夠身歷其境,

雖然還有另外一種方案, 是你的隨身教練手上綁著 gopro 幫你拍照, 但是安琪覺得那個角度顯然一定不夠生動

總之, 都已經花了機票錢, 又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如果你都敢來玩高空跳傘了, 那就直接封頂吧! 哈哈哈

我都跟團員說, 這個高空跳傘的影片一定會比你請婚禮攝拍你結婚當天的影片, 那出來看的次數更多次. 

跳過的團員都說 :沒錯! 這是真的, 因為當天回旅館就有人重複播放了數十次了

DSC09163.JPG

🚀 Skydive T-shirt

如果你是選擇15,000英呎, 還配有camera man, 跳完送你一件T-shirt喔

DSC09157.JPG

🚀 這是第一批跳傘的團員在穿飛行衣

今天我們一共有九個團員要跳, 其中只有一位老公把camera man 的福利讓給老婆拍攝,

其餘都是選擇有camera man的方案, 所以就分成三個梯次

DSC09175.JPG

🚀 著裝完畢, 大家開始在自己的手掌心.手背留言

IMG_4567_Fotor_Collage.jpg

🚀 看看大家都寫什麼阿!

DSC09182.JPG

🚀 剛剛跳傘下來的camera man

DSC09152.JPG 

🚀 這是一個超級重要的區域, 折傘區, 教練/camera man跳下來之後, 會有專門的人員在這裡折傘

DSC09196.JPG

🚀 傘區的標語好浪漫 STRAP YOURSELF TO A BEAUTIFUL STRANGER

翻譯成中文不就是把自己跟美麗的陌生人綁緊, 意思就是告訴每一位跳傘的教練, 人客的命都在你手上阿~~

請把傘跟相關安全設備 再三確認安全 安全 安全 

DSC09197.JPG

🚀 要載我們上高空的飛機, 小橘登場

DSC09191.JPG

🚀 登機坪旁邊還有一個看板也很有趣, Rather be here? 

DSC09204.JPG

🚀 此時響起了 top gun的配樂, 等燈燈燈燈燈燈燈燈(請自己在心理默唱, 你一定知道這是哪一段)

咱們的"很爽"先生要登機了~

DSC09206.JPG

🚀 "很爽"先生的老婆正在開始做登機前的錄影

DSC09208.JPG

🚀 疑!這是演哪齣?

DSC09209.JPG

🚀 觀賞跳傘區,  這裡還有懶骨頭讓你可以躺著看老公從天而降的奇景喔

DSC09211.JPG

🚀 帥氣的背影們, 加油! 19.gif  

DSC09213.JPG

🚀 第二梯次著裝準備, 法警大人開心的比ya!

DSC09212.JPG

🚀 好緊張阿, 說自己有多勇敢都是騙人的啦, 其實心理真的好害怕阿,

但是人就是要挑戰自己心裡的恐懼才可以做大事  FIGHTING!!!

DSC09216.JPG

🚀 最後心一橫, 乾脆連外套也脫了, 因為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 (阿~我是心機女~)

連這種關頭都要以"較瘦"的方式出現 哈哈哈

DSC09218.JPG

🚀 這一位金髮美女幫我們在飛行衣外面再加穿上安全背帶

DSC0922_Fotor_Collage.jpg

🚀 可以看到四肢, 後背都是要牢牢的扣緊再拉緊

DSC09232.JPG

🚀 OOOPS I DID IT AGAIN !!!

今天我話最多, 連袖子都要捲起來才寫的多

DSC09233.JPG

🚀 再來一段話吧 我愛雷蒙團, 雷蒙更愛我. 不過引嗎?臉上再畫上小貓鬍鬚 

金髮美女說我太 crazy 啦

DSC09237.JPG

🚀 第一梯次的團員開始降落~

DSC09245.JPG

🚀 跳下來地一件事就是跟老婆擁抱 kiss kiss 恩愛閃爆指數破表!

DSC09246.JPG

🚀 第一梯次的教練也收傘準備中, 你看~真覺得跳傘的繩子真的很多耶

DSC09243.JPG

🚀 第二梯次團員上場囉

DSC09264.JPG

🚀 錄影時間開始, camera man會來訪問你, 問你從哪裡來阿? 來過紐西蘭嗎?跳過高空跳傘嗎?

你有什麼話要對鏡頭前面的親朋好友說的呢?都是很基本的英文, 然後你可以都用中文回答, 台語馬ㄟ通

因為是自己的影片阿, 想說什麼就對著鏡頭大聲的說吧

DSC09268.JPG

🚀 錄影完畢, 我的Mr. Right 就來找我了, 就在老公面前跟別的男人手牽手了馬上對狼照~

Gino 你今天可要好好的開傘阿, 姊的性命就交給你了><

DSC09272.JPG

🚀 上飛機前教練們還在彼此聊天, 我們的心情可是非常緊張阿

以下為我的攝影大哥幫我拍的照片

skydive-wanaka-nz002.JPG

🚀 訪問開始

skydive-wanaka-nz006.JPG

🚀 我的隨身教好細心隨時提醒我, 我的鏡頭在哪裡, 這樣才能全記錄姊的搏命演出阿 

skydive-wanaka-nz009.JPG

🚀 上飛機前的倩影, 風好大/頭髮好亂/心好掙扎, 人都要上飛機了還能掙扎阿XXXD

skydive-wanaka-nz011.JPG

🚀 飛機起飛後就直衝雲霄拉, 看著地面上的河流湖泊越來越小, 就覺得越來越恐怖,

機長先生你可以不要飛這麼高嗎?!心理這樣很俗辣的這樣想著

這個時候是整個跳傘過程最煎熬的時候, 因為飛機要飛十幾分鐘阿阿阿阿

飛機飛的越高, 你的心情就越跟著煎熬, 李佳薇那首煎熬有沒有, 真是太煎熬了

skydive-wanaka-nz00025.JPG

🚀 飛艙內部強言歡笑狀 

四個團員配上四個隨身教練, 再加上四位攝影大哥, 內容好豐富

同時間你身後的教練會把你跟他全身四點緊扣, 再三確認過了,

然後還會幫你戴上防風帽跟擋風眼鏡, 讓你可以在強風中睜開眼睛看美景

skydive-wanaka-nz00031.JPG

🚀 機艙門打開了....... 

機長宣布已達標準高度, 合格風速, 開門放狗拉(ㄟ不是)是開門跳傘拉, 你看這高度真的是整死人阿

為什麼活的好好的要來跳傘呢?

skydive-wanaka-nz00015.JPG

🚀 今天由我們的法警大人當首發, 這樣的角度到底是如何捕捉到的呢?

skydive-wanaka-nz016.JPG

🚀 看到了嗎? 機艙外面還掛著一位camera man, 當綁著你的教練要跳出飛機前,

你的攝影大哥已經把他自己掛在機艙門外啦 錢就是花在這裡阿!

skydive-wanaka-nz014.JPG

🚀 再來一張辛苦的攝影大哥近照, 看到攝影大哥的安全帽上有兩台 GoPro了嗎?

一台用來攝影一台就是用來拍照, 所以就算你在怎麼慌亂手足無措,  

請你找到你的鏡頭, 所有的動作都對著你的鏡頭做就對啦

skydive-wanaka-nz018.JPG 

🚀 一起跳下吧!這張照片非常經典阿, 一次捕捉到團員+教練+攝影大哥+飛機內部 

我覺得教練跟攝影大哥有一定的專業訓練默契, 他們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前後放手跳出, 

因為你想想看, 如果一起跳那撞在一起怎麼辦? 那到底是誰先跳呢? 往哪裡跳呢? 才可以既安全又可以拍到珍貴畫面呢?

還要考慮當時的風向, 跟飛機的角度, 一整個就是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其實學問好大

這就是專業know how 

skydive-wanaka-nz017.JPG

🚀 同梯同學身影越來越小了......心情也越來越興奮, 沒有錯!從一開始的緊張, 忐忑, 還想烙跑,

到上了飛機覺得自己是天下最白痴的人, 沒事幹嘛來跳傘阿~折磨別人就算了, 何苦折磨自己

到現在的超興奮,

就在這短短的人生三十分鐘裡, 整個心情的轉折就是有這麼的複雜+奇妙+曲折 呵呵

skydive-wanaka-nz018.JPG

🚀 換我的攝影大哥登場啦, 意思就是該我了

眼看著前面兩組人馬共六位, 嗖的就不見了, 看著機門離我越來越近, 真的覺得自己是瘋了才會來做這件事情

skydive-wanaka-nz019.JPG

🚀 攝影大哥手抓飛機, 在機門外等我了

skydive-wanaka-nz020.JPG

🚀 嗚嗚~我被推出機外, 這時候真的是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眼睛真的不敢往下看耶

skydive-wanaka-nz025.JPG

🚀 要跳下去的前一刻, 我的教練還是叫我要看著我的鏡頭阿!誰管那麼多阿, 我不要跳啦!!!太可怕了

但是此時我已經沒有行動的能力, 我都被綁著了, 那裡能逃走

skydive-wanaka-nz026.JPG

🚀 就在那一瞬間, 我跟教練一起飛出了機外, 頓時覺得我是全世界上最酷的人啦 哈哈哈哈

看到的景色真的好特別, 人在雲上面耶, 之前是透過飛機的窗戶才可以看到你在雲上面, 

但是今天, 你好像可以伸手摸到雲一樣, 真是太特別的經歷了

skydive-wanaka-nz025_Fotor_Collage.jpg

🚀 同機團員跳出飛機的那一刻!

skydive-wanaka-nz027.JPG

🚀風好大, 雖然應該要很冷, 因為我是把袖子折起來的, 然後裡面就一件短袖T-shirt

但是卻一點都不冷, 因為我是最熱血的少婦, 然後我就一路開始尖叫 

skydive-wanaka-nz028.JPG

🚀此時大概有45秒鐘是自由落體的時間,  教練會開小傘, 維持身體的平衡

攝影大哥也在我的不遠處

skydive-wanaka-nz035.JPG

🚀看我是不是飛在雲上呢!

skydive-wanaka-nz038.JPG

🚀攝影大哥來囉!  天啊, 他們到底是怎麼飛的, 超強的, 怎麼可以在空中集合呢? 呵呵

skydive-wanaka-nz041.JPG

🚀我的教練還跟攝影大哥手牽手, 把我拍的好近阿, 太幸運了, 能夠遇到你們這麼專業的團隊

但是我的鼻孔怎麼這麼大阿XD 哈哈哈 這就是當時的風速, 可以讓你的臉頰飛阿飛的, 還可以撐大鼻孔哩

skydive-wanaka-nz043.JPG

🚀 風真的好強喔, 但是安琪還是可以把手合起來手打開, 再轉一下角度, 為了要讓攝影機拍到我剛剛寫了落落長的字阿

skydive-wanaka-nz045.JPG

🚀 這個時候千萬要記得做動作喔, 要不然就白白浪費了你剛剛在地面上寫了那麼多字的

skydive-wanaka-nz043_Fotor_Collage.jpg

🚀不要恐懼了, 這時候就是盡情的秀出自己吧, 因為時間有限, 攝影大哥不會一直飛在你的面前, 這點請做筆記阿

skydive-wanaka-nz047.JPG

🚀 正在穿越雲層ing, 媽呀!這活動真的是太酷了

skydive-wanaka-nz050.JPG

 🚀 這張照片就是飛行中的標準姿勢, 你可以後腳勾住教練, 男生也不用害羞了啦,  

因為那個時候這是最安心也是最安全的姿勢, 然後兩隻手就自然打開, 想像自己是小鳥乘著風飛吧!

skydive-wanaka-nz053.JPG

🚀 此時已經飛到雲層下方了, 地面上的風景也越來越清晰,  連雪山都被我踩在腳底下啦

好好享受這個摩門特吧!享受乘風的快感吧!告訴自己你已經征服世界啦!

因為這輩子你應該不會再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這樣的美景啦!

skydive-wanaka-nz058.JPG

🚀 攝影大哥跟我們告別囉

skydive-wanaka-nz060.JPG

🚀 此時教練查看一下高度是該拉主傘的時候了

skydive-wanaka-nz067.JPG

🚀 拉主傘時間到, 這時候是另外一個刺激的點

skydive-wanaka-nz068.JPG

🚀 因為你又會再往上衝拉!

接下來再降落前還有短短幾分鐘, 因為正傘已經全開了, 所以此時是慢慢的往下降落的感覺,

這時候教練會跟你在空中做盤旋狀, 有些團員平時容易暈車的說這一段就會不舒服, 有噁心感

但是應該可以跟教練說不要繞圈圈吧 ?

我也是會暈車一族, 但是今天完全無感, 還覺得教練這樣再空中盤旋轉圈圈很好玩, 

就一直跟教練說: more more~this is so great!i feel so good 之類

反正就是一直表達好好玩好漂亮好hi這樣, 所以我的教練就背著我一直轉一直轉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睜大眼睛, 好好的從不一樣的角度欣賞美麗的地球吧

skydive-wanaka-nz110.JPG

🚀 攝影大哥也要閃到旁邊去拉傘了拉~因為他要比我晚拉主傘, 但是又要比我早降落, 才可以拍到我的降落實況

再一次替攝影大哥拍拍手鼓鼓掌, 聽說他是成一直線的降落, 搶時間阿

skydive-wanaka-nz076.JPG

🚀 姊要降落拉~地面請淨空

skydive-wanaka-nz081.JPG

🚀 這時候很多人會問, 誰要負責降落呢? 當然是教練, 那我們要做什麼呢?

這裡也請做筆記, 因為錯誤的降落姿勢可是會受傷的喔

DSC09288.JPG

🚀 教練會讓你把腳弓起來, 然後手放抱著自己的大腿, 切記手這時候不要亂拉阿

因為教練身上可是背著降落傘, 機關重重滴

skydive-wanaka-nz092.JPG

🚀 攝影大哥又出現拉, 這時候你可以講話囉, 因為已經在地面上可以收音了

skydive-wanaka-nz097.JPG

🚀 這時轉過身去擁抱我的Gino教練, you are my man today hahaha 

skydive-wanaka-nz099.JPG

🚀 謝謝你今天讓我開心又安全的飛完全程阿 ! love u GINO

skydive-wanaka-nz113.JPG

🚀 又完成了人生一大壯舉!爽阿! 躺在地上看著剛剛征服的天空!  i feel so good 

DSC09305.JPG

🚀 那一天我們一起飛翔在最美的紐西蘭瓦那卡湖 

DSC09329.JPG

🚀 最後拿到跳傘公司製作的專業usb, 別忘了在離開前檢查一下影片內容跟照片數量喔

然後回到旅館要趕快copy一份阿~ 這可是此生最勇敢的一天啊!! 

DSC09250.JPG

🚀 謝謝雷克思蜆精團團員提供的照片, 讓我可以完整的紀錄整個跳傘的過程!love u all~~

這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經驗, 很值得, 超級超級推薦來到紐西蘭必玩!! 

💝 安琪編導/領銜主演 紐西蘭360 degree selfie +雷蒙團+愛玩客

 手機版請點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DAvAs9H0

 

🚀 wanaka lake skydive video

手機版請點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Rk9WiH4Y

 

紐西蘭雷蒙團精選獨家行程請點我

 

 

喜歡我的旅遊文章嗎? 按個讚^^ 給安琪一個鼓勵吧~ 

 

 

 

 

 

 

紐西蘭延伸閱讀系列

😘 愛玩客2015紐西蘭最強旅行團 陸海空通通玩全記錄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飛吧!我們上冰川吃挫冰之獨家直昇機行程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雷蒙團包船遊精靈峽灣藍鱈魚30秒上鉤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雷蒙團魔戒中土世界噴射快艇+四輪傳動車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第一集幕後花絮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紐西蘭海鮮三寶之綠殼淡菜六吃 

 

😍 紐西蘭必買文 【紐西蘭】紐西蘭必買戰利品 

 

😃皇后鎮好好玩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歐耶~~我終於拍到我夢想中的婚紗啦~灑花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歐美名流來到皇后鎮必玩~紐西蘭噴射快艇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魔戒場景騎馬之誰才是老大?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超萌超囧百隻草泥馬農場體驗~實在太犯規了啦!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卡打車i see u 漫遊湖濱秘境之實況報導

【紐西蘭皇后鎮Queenstown】整個山頭都是我的遊樂場之包直升機雪山攻頂(文末有雪山錄影短片)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一覽絕色湖景皇后鎮纜車 Skyline+Luge    

 

😃皇后鎮好好吃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全球最佳餐廳米其林兩星主廚之拿手好菜大啖紐西蘭黑鲍魚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果然名不虛傳的英國皇室王妃餐廳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五星級湖畔燒烤餐廳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煙燻橡木桶BBQ難忘的視覺饗宴 

 

😃皇后鎮好好住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住在風景裡的高級AP.住宿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高地頂級蜜月湖景旅館

 

😃那爾遜好好玩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 】萬寶路峽彎包船海釣與米佛峽灣比一比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 】黃金沙灘挑戰獨木舟航行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充滿許多手做雜貨幸福風小物的全扭最大跳蚤市場  

 

😃瓦那卡好好吃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可以自己釣鮭魚的鮭魚三吃國王鮭魚農場

  

😃瓦那卡好好玩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媽阿!我跳了兩次高空跳傘耶!最完整的紐西蘭高空跳傘全記錄(含影片喔)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Learn to Fly 之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 Top Gun(附飛行影片)

 

😃但尼丁好好玩

【紐西蘭但尼丁 Dunedin】參觀全世界最稀少的黃眼企鵝保育區之恩愛閃光照很多(慎入)  

 

😃但尼丁好好吃

【紐西蘭但尼丁Dunedin】蜜月必吃海邊百年旅店生猛澎湃海鮮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旅遊生活美學達人~ 安琪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MENT
  • 推推,好刺激的體驗!!
    小編的膽子太小辣,您真是大膽,讚
  • 哈哈哈!這活動真的是太刺激, 但是來到紐西蘭不玩一下太對不起自己啦

    安琪 Angel 於 2014/12/09 17:10 回覆

  • pig4042
  • 一定要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很棒的內容喔
    給版主一個讚
  • 哈囉! 謝謝歐漏啦, 是因為團員願意讓我在blog分享他們跳傘的照片, 所以可以用各種角度寫給大家看阿 ~ 謝謝哩

    安琪 Angel 於 2014/12/09 17:04 回覆

  • qqq
  • 好想去喔--請問跳傘的費用大概多少-戴眼鏡可以跳嗎-語言不通錄影時會不會很尷尬阿---先感謝版主喔
  • 費用範圍很大, 因為除了有兩種高度可以選, 我是選一萬二英呎, 然後有教練幫忙手戴Gopro錄影, 也有什麼都不錄的大概就紐幣三百多吧 , 或是跟我一樣多請一個教練, 跟我一起飛一起跳幫我錄影, 我這次的費用五百多紐幣吧!語言不通會不會尷尬是看個人, 你開心就好, 戴眼鏡可以跳, 因為他會給你一個護目鏡, 把眼鏡包起來所以這點不是問題, 上機前的安全說明也有中文版影片, 跳傘的難度在於你跳不跳的到, 因為參加一般大團他們不大給客人跳, 自助旅行呢有時候天氣不好就跳不到了, 然後就要趕去下一個行程, 但是參加雷蒙團比較容易跳的到, 因為他們很會喬時間, 簡單來說就是經驗豐富拉 ㄎㄎ 給你參考囉

    安琪 Angel 於 2015/01/30 22:16 回覆

  • 訪客
  • 因為開小飛機和高空跳傘,只能二選一,到兩個我都想~哪個比較值得啊?
  • 我沒辦法幫你決定阿 阿阿阿 因為我兩個都愛ㄟ 跳傘是因為很真實還有影片可以拿回家欣賞老了可以回憶, 哈哈
    那開飛機呢則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對我來說我都很愛啦 你自己決定吧 XD

    安琪 Angel 於 2015/05/14 17: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