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雷蒙團今年盛大說明會招開

北中南參加說明會有現場報名現金優惠兩人兩千之外還有加碼愛玩客T-shirt

詳情請見雷蒙團連結 http://rayvoluxion.com/Phone/meeting1.htm

DSC04162.JPG

☝淘金小鎮 橡木桶BBQ

出發到紐西蘭前, 已經規劃出此行我們會在紐西蘭的度假勝地"皇后鎮"待九天八夜, 皇后鎮的活動多到數不完, 景點的口袋名單也很長,

真是超期待這趟在回去紐西蘭的旅程, 那餐廳呢???除了 fur burger還有什麼美食必吃的嗎?

(fur burger真的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因為已經品嚐過, 但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 我還是想要嘗試新的菜哩)

餐廳選哪一間這件事情, 一直都不是我煩惱的範圍, 哈哈哈

腦公收到指示後, 找了十幾間餐廳, 真是吃貨夫妻檔阿

今天我們就要為大家試試看到底什麼是煙燻橡木桶BBQ?

DSC04066.JPG

☝遠遠的就看到這間小巧樸素的餐廳, 坐落在搖曳的樹枝後面, 一陣閒逸蔓延開來

DSC04076.JPG

☝但是低頭一看XD  這裡又不是高空彈跳的山谷, 要怎麼到對岸去呢?

DSC04078.JPG

☝難道是坐上這小籃子嗎?

DSC04069.JPG

☝一座檸檬黃的木橋就在眼前

DSC04073.JPG

☝過了橋到了對岸,  就可以抵達餐通入口

DSC04081.JPG

☝釀製葡萄酒的木桶就是餐廳的烹調食物的特色 

由橡木桶改裝成有特色風味的烤肉架, 可以煙燻也可以火烤

餐廳的不遠處就是酒莊, 酒莊生產自己種植的葡萄酒, 有 Pinot Noir, Riesling, Pinot Gris and Pinot Noir Rose 等等

DSC04086.JPG

☝室內部分, 沒有太多餘的裝潢, 幾張豪邁的原木桌椅, 再加上一座紐西蘭必備的石造經典火爐

DSC04134.JPG

☝餐廳的室外部分才是客人們的最愛, 可以享受一下大家庭的聚餐

DSC04095.JPG

☝還有夫婦兩人午餐的約會

DSC04132.JPG

☝紐西蘭十月初的陽光好迷人, 好溫暖, 但是還是會曬傷阿XD 來到紐西蘭, 防曬乳是四季必備的喔

DSC04124.JPG

☝紅白雙色小木屋搭配上漸三色瑾, 真是處處是風景阿~

DSC04137.JPG

☝偌大的草地上, 主人把用餐的環境輕鬆的佈置成像是家裡的庭院, 用橡木桶當花器, 兩隻大白狗那裡有陽光就哪裡躺

DSC04092.JPG

☝要不就用橡木桶上擺上木片, 壓上兩個石頭, 就可以拿來當花架, 看的我都想直接買幾個橡木桶回家了 ... 

DSC04111.JPG

☝庭院上這排的橡木桶, 就是烹調美味食物的秘器

DSC04105.JPG

☝搭啦! 各式各樣的山珍海味在橡木桶的鐵架上以manuka的木塊煙燻

DSC01864.JPG

☝要上蓋囉 ㄏㄏ~~

DSC04143.JPG

☝wine testing 試酒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餐廳的另一個亮點是隨餐品酒 

一般wine testing是到酒窖中的吧台上, 由bartender倒你想要試的葡萄酒, 試喝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餐廳當然也有吧台可以供您試酒, 但是更棒的是, 這裡還可以做到隨餐試酒喔

以前我都很疑惑阿, 紅酒配紅肉, 或是味道/調味比較強烈的肉品, 但是在挑酒的時候,

就算試喝一口紅酒, 也不可能腦海馬上跳出個一盤牛排來比對是否搭配

所以阿, 這裡可以邊試酒, 還可以邊配菜, 真的是太棒了, 不想要買酒也沒關係, 就當做是一次特別的用餐經驗囉~

DSC04149.JPG

☝餐停提供五種不同的紅白酒, 由右到左分別是:2011 Riesling, 2014 Pinot Gris, 2014 Rosé, 2011 Deep Cove

最後是2010 Pinot Noir, 這是兩人份的試酒份量喔, 如果是一人份的話, 那就會只有五杯

疑?後面有人在試床嗎?人都已經躺平了

DSC04155.JPG

☝上菜時間到, 小飛哥就醒了!!

可以看出來由右道左, 分別是白酒到紅酒, 菜色也是從海鮮到紅肉, 就是這樣的用餐方式, 讓客人可以實際嚐到葡萄酒跟佳餚的美味組合

DSC04160.JPG

☝焗烤紐西蘭Mussel, 海味十足, 紐西蘭的海是世界有名的清澈, 養殖的Mussel每一顆都好大好鮮甜

安琪對海鮮很敏感, 稍微有一點不新鮮, 不出半天身體就會有反應啦, 所以出去吃海鮮都會小心翼翼, 

但是在紐西蘭吃Mussel我完全不擔心, 因為每次吃到都好新鮮好美味, Mussel一上桌, 手就伸出去拉, 哈哈哈

Mussel口感很Q, 有人把它比擬為八里孔雀蛤, 但是紐西蘭Mussel塊頭可是更大喔

DSC04156_Fotor_Collage.jpg

☝接下來中間的四道dish分別如上圖

左上: 醃漬小章魚, 口感很像魷魚絲耶,  麵包是脆皮的, 安琪個人喜歡軟一點的麵包

左下: 烤鮭魚佐生菜沙拉, 鮭魚本身沒有前幾天的紅寶石鮭魚好吃

右上: 馬鈴薯沙拉, 調味以番茄為主, 再佐以香菜, 滋味OK 

右下: 烤豬肉底部是brown rice帶有水果風味, 豬肉口感很像三層肉, 外皮烤的香脆

一口咬下我直覺是廚房裡面有台灣人XD 怎麼可以做出這麼有媽媽味的料理呢?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這道菜的調味應該還有種說不出來的水果味,  小飛哥說像是鳳梨.  但是我真的不會形容耶

總之豬肉這道料理這這四道的第一名!

DSC04170.JPG

☝最後一道搭配2011 這隻紅酒的烤羊排底部鋪以Quinoa藜麥)

DSC04153.JPG

羊排先醃漬入味, 再加以煙燻, 口感偏乾, 但是如果一并加上羊排本身的油花

可是越嚼越香甜可口

紐西蘭的羊排果然也是屬於萬年不敗料理

DSC04180.JPG

☝來張Quinoa特寫, 口味很像小米粥裡的小米,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紅黎

但是後來詢問餐廳人員才知道它的名稱

Quinoa來自於南美, 是近年來歐美人士相當推崇的養身聖品

我覺得Quinoa的長相很像小時候把綠豆紅豆拿來發芽的樣子

DSC04165.JPG

☝最後再來一張美照吧, 因為我們要向美食美酒進攻啦!

DSC04173.JPG

☝大白也默默的在一旁用微醺的眼神看著你~

DSC04183.JPG

☝最後翻拍menu給大家參考囉~

DSC04184.JPG

☝兩人份的煙燻BBQ烤肉價格為59NZD, 再加上兩人份的試酒20NZD 

紐西蘭的葡萄酒, 在世界的品酒舞台上地位越來越重要, 來到紐西蘭旅遊, 別忘了品嚐一杯由當地得天獨厚的土壤. 雨水. 陽光蘊釀出來的葡萄美酒喔~

💝 安琪編導/領銜主演 紐西蘭360 degree selfie +雷蒙團+愛玩客

 手機版請點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DAvAs9H0

 

紐西蘭雷蒙團精選獨家行程請點我

 

喜歡我的旅遊文章嗎? 按個讚^^ 給安琪一個鼓勵吧~ 

 

 

 

紐西蘭延伸閱讀系列

😘 愛玩客2015紐西蘭最強旅行團 陸海空通通玩全記錄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飛吧!我們上冰川吃挫冰之獨家直昇機行程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雷蒙團包船遊精靈峽灣藍鱈魚30秒上鉤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雷蒙團魔戒中土世界噴射快艇+四輪傳動車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第一集幕後花絮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紐西蘭海鮮三寶之綠殼淡菜六吃 

 

😍 紐西蘭必買文 【紐西蘭】紐西蘭必買戰利品 

 

😃皇后鎮好好玩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歐耶~~我終於拍到我夢想中的婚紗啦~灑花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歐美名流來到皇后鎮必玩~紐西蘭噴射快艇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魔戒場景騎馬之誰才是老大?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超萌超囧百隻草泥馬農場體驗~實在太犯規了啦!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卡打車i see u 漫遊湖濱秘境之實況報導

【紐西蘭皇后鎮Queenstown】整個山頭都是我的遊樂場之包直升機雪山攻頂(文末有雪山錄影短片)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一覽絕色湖景皇后鎮纜車 Skyline+Luge    

 

😃皇后鎮好好吃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全球最佳餐廳米其林兩星主廚之拿手好菜大啖紐西蘭黑鲍魚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果然名不虛傳的英國皇室王妃餐廳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五星級湖畔燒烤餐廳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煙燻橡木桶BBQ難忘的視覺饗宴 

 

😃皇后鎮好好住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住在風景裡的高級AP.住宿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高地頂級蜜月湖景旅館

 

😃那爾遜好好玩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 】萬寶路峽彎包船海釣與米佛峽灣比一比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 】黃金沙灘挑戰獨木舟航行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充滿許多手做雜貨幸福風小物的全扭最大跳蚤市場  

 

😃瓦那卡好好吃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可以自己釣鮭魚的鮭魚三吃國王鮭魚農場

  

😃瓦那卡好好玩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媽阿!我跳了兩次高空跳傘耶!最完整的紐西蘭高空跳傘全記錄(含影片喔)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Learn to Fly 之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 Top Gun(附飛行影片)

 

😃但尼丁好好玩

【紐西蘭但尼丁 Dunedin】參觀全世界最稀少的黃眼企鵝保育區之恩愛閃光照很多(慎入)

 

 

, ,
創作者介紹

旅遊生活美學達人~ 安琪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