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雷蒙團今年盛大說明會招開

北中南參加說明會有現場報名現金優惠兩人兩千之外還有加碼愛玩客T-shirt

詳情請見雷蒙團連結 http://rayvoluxion.com/Phone/meeting1.htm

 

DSCN1758_Fotor_Collage.jpg

😜 鮭魚農場一人釣一條好輕鬆

國王鮭魚農場佔地超廣, 這裡跟其他鮭魚農場最大的不同有兩點

第一 : 想體驗沉甸甸的鮭魚自己釣上岸的成就感嗎? 老闆親自教你釣國王鮭魚, 每人成功機率百分百 ,

因為池子裡的鮭魚約有七百多條, 老闆保證每天來的客人想釣魚的都可以釣得到

第二:鮭魚農場附設高級餐廳料理鮭魚三吃超美味(manuka木塊燻烤/生魚片/嫩煎) , 自己決定要怎麼吃的自己釣的鮭魚!

網友問我? 為什麼來紐西蘭要吃鮭魚呢? 紐西蘭的鮭魚是高級海洋養殖業的豐碩成果, 產量最大的地點是萬寶路峽灣,  

萬寶路峽灣是南島最美麗的峽灣之一, 被毛利人稱為"精靈島嶼", 峽灣地形美麗, 水質清新,

峽灣除了Salmon farm 還有另外一個紐西蘭必吃 Mussel farm ( 這個後續會有文章介紹)

個人認為紐西蘭海鮮有三寶, 分別是國王鮭魚, 野生龍蝦還有綠殼Mussel 

這就是為什麼國王鮭魚絕對是來到紐西蘭一定要品嚐的美食之一喔

DSC03139edit.JPG

😜 相較於其他鮭魚農場, 這裡的環境也太舒適了吧! 除了有池塘養殖場, 還有室內用餐區. 室外用餐區

跟大片的草地可以奔跑?

DSC03147.JPG

😜 坐在湖邊看人家釣魚也是一種不錯的風景

DSC01903.JPG

😜 大型西洋棋, 小BB的最愛

DSC03164.JPG

😜 老闆私人葡萄園, 就在餐廳後面的山坡上, 一問才知道, 原來從入口處到山頂上的地都是老闆的XD

真是愜意的人生, 我家門前有小河養鮭魚吃海鮮, 後面有山坡種葡萄喝美酒 

原來這裡就是兒歌的境界阿 哈哈哈 

DSC02755.JPG

😜 就是小飛哥站的那邊, 山頂上插了跟旗子, 這裡都是老闆的領土阿~~~ 

DSC02747.JPG

😜 葡萄園中練慢跑

DSC02703edit.JPG

😜 整體環境介紹完畢, 我們來看看釣鮭魚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的印象是鮭魚都是好大一條, 紐西蘭的國王鮭魚在純淨的萬寶路峽彎海上飼養, 養殖時間為17個月, 平均體重是3.5~4公斤,  

這裡我們會釣的鮭魚大概約2公斤, 因為老闆說這樣的大小最適合一魚三吃, 兩人共享, 料理起來份量剛剛好喔

老闆很細心的解釋了一下釣鮭魚的方法, 其實就是把釣竿甩的遠遠的, 連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 釣竿一甩就快到對岸去了XD

然後不到三秒鐘, 魚兒就上鉤啦, 是有沒有這麼多魚阿??哈哈

接下來就要跟魚兒鬥智, 上演欲擒故縱的戲碼, 釣竿的線必須保持鬆鬆的狀態, 讓魚兒可以吃餌吃的更多點

然後我就釣到了一條今天最大隻的鮭魚了XXD

DSC01880.JPG

😜 澳洲來的愛迪現在示範的是線緊緊的要拉鮭魚上岸了

DSC01893.JPG

😜 看到愛迪的午餐惹

DSC03143.JPG

😜 老外兄弟檔也釣到啦

IMG_7028.JPG  

😜 體驗鮭魚農場釣魚真是太特別的經驗了

DSC02698.JPG

😜 餐廳內部寬敞, 在這裡常常可以發現, 大白天餐廳裡面都沒有人, 狼咧?

DSC03145.JPG

😜 狼底勒架~原來老外都喜歡做在室外曬太陽享用大餐啦

好幾次我也想要來模仿一下這樣悠閒的境界, 但是安琪發現原來這是一件有難度的事情,

因為有太陽的地方其實好曬, 沒太陽的地方待久了又很涼

這種奇妙的進退兩難的感覺, 來到紐西蘭你一定要感受一下

DSC02809.JPG

😜 餐廳內部還有小酒窖, 這兒的葡萄酒就是剛剛你看到的那片葡萄園生產出來的

跟你們報告一下, 那片葡萄園真的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 比起其他紐西蘭嚇嚇叫的酒莊莊園, 這片真的就是看起來沒有很厲害

BUT他們家的pinot noir紅酒真是好喝, 老公說口感親新, 單寧味不重, 果香味濃郁,  

我覺得第一口好喝就是好喝, 哈哈哈

紅酒當然有高深的學問, 但是最高深的學問就是自己真心的覺得好喝那就是對你而言最好的好酒  

哈哈哈, 好饒舌阿, 總之有機會不妨試試

DSC02780.JPG

😜 四十分鐘後, 煙燻鮭魚上場

今天我釣的鮭魚, 分為三部分做不同的處理, 一半做manuka煙燻, 另外一半再分為二做嫩煎/生魚片兩吃

DSC02781.JPG

😜 煙燻過後的鮭魚口味鮮嫩特別

老闆強調煙燻的木材是紐西蘭特產的manuka木塊, 四十分鐘被manuka的木頭風味包圍, 這才是正港道地的紐味喔

DSC02782.JPG

😜 配菜分別是 green salad, Garlic bread, chef salad

DSC02783.JPG

😜 嫩煎鮭魚表現也有水準, 因為也是大眾的料理法, 加上我也會做就沒有特別驚艷

但是旁邊這小晚特調沾醬, 就風味十足了喔 !沾上鮮嫩的鮭魚肉真是絕配

DSC02786.JPG

😜 生魚片鮭魚, 鮭魚新鮮度就不用說了, 自己釣上來的鮭魚當然是品質保證囉

這部份的魚肉是尾部, 呈現出條狀, 而非片狀, 肉質較Q, 配上嗆辣哇沙米, 就是兩個字正點啦 

DSC02795.JPG

😜 這就是鮭魚三吃的菜色, 美味可口, 新鮮度破表, 來到紐西蘭必吃推薦喔

💝 安琪編導/領銜主演 紐西蘭360 degree selfie +雷蒙團+愛玩客

 手機版請點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DAvAs9H0

 

紐西蘭雷蒙團精選獨家行程請點我

 

喜歡我的旅遊文章嗎? 按個讚^^ 給安琪一個鼓勵吧~ 

 

 

紐西蘭延伸閱讀系列

😘 愛玩客2015紐西蘭最強旅行團 陸海空通通玩全記錄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飛吧!我們上冰川吃挫冰之獨家直昇機行程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雷蒙團包船遊精靈峽灣藍鱈魚30秒上鉤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雷蒙團魔戒中土世界噴射快艇+四輪傳動車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第一集幕後花絮 

【愛玩客紐西蘭最強旅行團】紐西蘭海鮮三寶之綠殼淡菜六吃 

 

😍 紐西蘭必買文 【紐西蘭】紐西蘭必買戰利品 

 

😃皇后鎮好好玩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歐耶~~我終於拍到我夢想中的婚紗啦~灑花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歐美名流來到皇后鎮必玩~紐西蘭噴射快艇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魔戒場景騎馬之誰才是老大?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超萌超囧百隻草泥馬農場體驗~實在太犯規了啦!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卡打車i see u 漫遊湖濱秘境之實況報導

【紐西蘭皇后鎮Queenstown】整個山頭都是我的遊樂場之包直升機雪山攻頂(文末有雪山錄影短片)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一覽絕色湖景皇后鎮纜車 Skyline+Luge    

 

😃皇后鎮好好吃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全球最佳餐廳米其林兩星主廚之拿手好菜大啖紐西蘭黑鲍魚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果然名不虛傳的英國皇室王妃餐廳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五星級湖畔燒烤餐廳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煙燻橡木桶BBQ難忘的視覺饗宴 

 

😃皇后鎮好好住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住在風景裡的高級AP.住宿 

【紐西蘭皇后鎮 Queenstown】高地頂級蜜月湖景旅館

 

😃那爾遜好好玩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 】萬寶路峽彎包船海釣與米佛峽灣比一比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 】黃金沙灘挑戰獨木舟航行  

【紐西蘭那爾遜 Nelson】充滿許多手做雜貨幸福風小物的全扭最大跳蚤市場  

 

😃瓦那卡好好吃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可以自己釣鮭魚的鮭魚三吃國王鮭魚農場

  

😃瓦那卡好好玩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媽阿!我跳了兩次高空跳傘耶!最完整的紐西蘭高空跳傘全記錄(含影片喔) 

【紐西蘭瓦那卡 Wanaka】Learn to Fly 之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 Top Gun(附飛行影片)

 

😃但尼丁好好玩

【紐西蘭但尼丁 Dunedin】參觀全世界最稀少的黃眼企鵝保育區之恩愛閃光照很多(慎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旅遊生活美學達人~ 安琪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