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跨過新宿站上方
這邊有陸橋連接到對面的高島屋百貨跟台隆手創館
聽說高島屋樓上
有間標榜含有膠原蛋白可以美容又健康的雞肉鍋阿
一聽到是鍋當然就approve老公的提議阿 
 
店門口就看到妻の日
 為了感謝妻子一年的辛苦
但是要做滿一年才有被感謝一天嗎
哈哈
我是很心懷感謝老公帶我來吃鍋阿 
 
看來人潮沒有很多阿
應該可以順利吃到
店門口的佈置
 
 



  
 
啥咪
滿席
但是我還是很想吃阿
想說店外面也沒有排隊的人
也許等一等就有位置啦
所以還是厚著臉皮進去問店員
 
 
哈哈剛好有一桌客人買單了
服務生說等一下就帶我們入座囉
 

店內裝潢簡單
用餐空間在東京比已經算大囉
一些軟性的布幕隔間
讓用餐的環境相當舒適
 
 
 
 
店內看起來大多數是上班族的聚餐
 

 

 
 
其實來到日本
豬肉牛肉海鮮嘗試了不少
雞肉料理則是心理上就覺得口味沒有以上各位來的特別頂級感
所以很少以雞肉料理作為覓食的選擇
 

 

店面每日新鮮直送的是伊達雞

屬於日本土雞的一種
一般以低脂飼料餵養
咬感十足
久燉之後肉質也不易崩壞
 
 
 
 
 
菜單並不複雜
以雞肉鍋為主
老公剛剛已經吃了一個甜到心頭的甜甜圈
肚子不太餓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一人份的雞鍋
 
 
 

 
單點價格
 
 

 
日本的串燒永遠很吸引人
吃不夠再來加點
 
 
雞肉火鍋上場
其實這桌下有電磁爐可以加熱火鍋
 
 
 
掀開蓋子
我就問老公: 歐爸(現在是在韓國嗎?)
這是要怎麼熬阿 這是怎麼做到的阿
真的就是這樣的湯色
完全沒修圖調色阿 
這乳黃色的雞湯喝起來應該是濃到骨頭裡了吧
完全沒有辦法看透的湯色
愛熬湯的我頓時看到了湯頭界的最高境界
 

 

 
 
沸騰起來雞肉跟雞肉丸子也浮上來啦
可以動手了嗎?

 

 
 
湯滾了之後
服務生幫我們盛湯
用這麼小的湯杯
怎麼夠我這個一遇到火鍋
胃自動變成兩個的人ㄋ?

 

 
 
先喝一口原味
再加上蔥花
有完全不同的風味喔
 
 
 
 
雞肉丸子
鍋內的雞肉塊也非常的juicy
 
 
 
 
吃飯的雞絲
有濾湯渣的杓子容器
還有抹茶鹽
沾醬
 
 
 
 
 
最後變成這樣阿
好吃到不可言喻
到了新宿一定要去吃吃看
 
 

 

還有點一個雞肉親子井
套餐付一碗湯

 

 
餐廳裡的雞肉雞蛋
完全是來自他們的專用放飼養雞場
每日新鮮直送

 

 
 
雞肉以火烤的方式呈現
香味迷人
蛋黃的顏色看起來也很美味
口味以原味為主
沒有其他調味的醬汁
真的是對自產的雞肉信心滿滿阿
 
 
 
 
餐廳簡介上說明了玄海創業魚1928年
跟著日本的經歷過二戰的洗禮一路到今天
 
 



吃後感: 雞肉鍋真的是必點, 下次會嘗試不同的套餐
可是如果加了單點的菜, 湯頭還是會一樣鮮美嗎?
還是會破壞了湯頭的平滑度呢?
親子井可以嘗試看看, 但是個人比較偏愛比內雞的雞井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琪 Angel  的頭像
安琪 Angel

旅遊生活美學達人~ 安琪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