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3.JPG

🎈這是八月份安琪第二度進TVBS的攝影棚, 錄的是"上班這黨事" 來賓好多好熱鬧 

IMG_2122.JPG

🎈大合照 第一排的來賓光復先生也是非凡NEWS金探號的常見來賓之一, 安琪只認識他這樣

因為我其實不看電視的 XD  所以當我跟我妹說我要去錄影, 說了這個節目名稱

我妹說那一定要去阿, 這節目很紅咧 哈哈 (羞~)

錄影過程很開心

這次錄影安琪覺得賺很大, 因為認識了地表最強兩大代購, 讓安琪在待產的最後一個月買到一整個顛峰~~一整個極致的境界

覺得真的是孕婦不出門可以買遍全世界這樣 

 

想要跟安琪去倫敦巴黎血拼嗎?今年四月才圓滿結束的buybuy團, 真的是全台灣第一個以精品購物為主的歐洲團

 

九月又有新團要出發囉, 行程時間價格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www.rayvoluxion.com/london/lp.htm

 

IMG_1361.JPG

🎈黑人我也認識, 咳咳~ 我是說我知道他

錄完跑去跟他合影(他真的好高, 其實也蠻可愛的沒什麼架子說 按讚) 

IMG_1349.JPG

🎈準備上工囉 

IMG_1357.JPG

🎈安琪的寶座 

IMG_1358.JPG

🎈來賓坐在對面

IMG_1359.JPG

🎈工作人員很多咧, 是大棚來著

錄影時間大概是一個多小時, 幾乎沒有什麼喊喀之類的, 99.9999%原汁原味的呈現給觀眾

安琪因為從五月份以來錄影次數已經超過七八次了, 所以還沒開始錄會緊張

開始錄就沒事了, 然後還被黑人把我自己的介紹方式拿來當梗 哈哈哈 

還被問到"請問紐西蘭媳婦會有婆媳問題嗎?"

安琪跟各位保證, 這節目真的完全沒有在set的, 黑人就是隨性脫稿演出

不過也還好有黑人一開始就跟我開玩笑, 所以我一整個很放鬆, 完全就是在當我自己 

 

🎈講了那麼多, 想看喔~ 這是YOUTUBE的播出實況喔, 大家趕快上去看吧 

Collage_Fotor.jpg

🎈不過這集我婆婆還沒看過, 不准給她看到喔XD 

好接下來我就要來介紹安琪認識了地球表面最強兩大代購之後到底買了什麼好物 

如果你不想看文章, 好吧~ 那......

🎈安琪在粉絲團裡有直播, 記得幫安琪按個讚, 就不漏接任何好康好買的好物喔  

🎈直播趴兔, 記得幫安琪按個讚, 就不漏接任何好康好買的好物喔  

DSC01965.JPG

🎈韓國明星推薦鍋牛素顏霜 

老闆娘說這是取代自拍神器最好的武器

因為這不是化妝品這是保養品

擦完後不用卸妝

 

使用方法:
在基礎護理最後階段
白天晚上都可使用
取適量本品均勻塗抹於臉上
並輕輕拍打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另外只要想變白的地方
不限制只有臉通通都可以擦
拿它來擦脖子和手肘以及膝蓋處

Goodal果達兒頂級蝸牛晶彩煥亮保濕素顏霜 ( 針對美白保濕,50ML )

蘊含20%的黃金蝸牛複合精華,有助於鎮靜舒緩肌膚壓力,為肌膚補充所需養分,令肌膚內彈外潤!

質地蘊含60%的黃金蝸牛複合成分與具有高保濕彈力功效,長時間堅持使用皮膚會由內而外白皙,

可以瞬間改善暗黃細紋乾燥的肌膚,不需要卸妝一抹即見效,無添加10種刺激皮膚成分,所以孕婦和敏感肌都可放心使用。

Goodal果達兒頂級蝸牛晶彩煥亮保濕素顏霜 ( 50ML )$700

DSC01966.JPG

🎈 打開長這樣

非常淡的清香(安琪不喜歡太香的東西, 不天然聞了還會胃痛)

重點是她非常的好推~ 我都是白天擦, 臉部+脖子, 真的擦了除了有蝸牛會來幫你保養(大笑)

還真的有淡妝的感覺耶, 整個臉部的氣色就超級好阿, 推推推推推

所以我就會白天洗完臉用完化妝水之後就上這一罐素顏霜, 使用兩週多, 沒有長痘痘 

這點也很重要, 因為我只要用太過滋潤或是太複雜的保養品, 就會長痘痘 

所以我覺得這罐用完應該會在回購

才對得起自己(握拳)

DSC01967.JPG

🎈 防蚊扣 五個賣220 

我小妹說這價格根本是佛心來著, 我馬上+5 ( 訂來跟姊妹們分贓這樣)

DSC01970.JPG

🎈 使用期限到20202年 

小妹已經有跟其他帶購買過, 她覺得小朋友身上大概要別個兩個防蚊扣, 就可以阻擋大部分的蚊子了

主要還是看你會常去的戶外場所來決定囉, 至少安琪覺得不用一直噴防蚊液在身上, 這點就是入手的好理由了

不管防蚊液在怎麼好, 畢竟還是要附著在肌膚上, 總是可以不要噴或是少噴一點就比較安心囉 

當然如果你是去一座森林, 然後已經幾百年沒有人跡, 那應該20個也不夠 

DSC01972.JPG

🎈 這是那天節目有介紹的 養樂多軟糖

安琪真的是不愛吃甜, 但是肚子裡面這隻那吒寶寶肯定是像到他爹爹, 應該是螞蟻一族的

還在肚子裡就影響我的決定

我居然也下單買了零食 登楞 

DSC01974.JPG

🎈 韓國7-11季節限定草莓養樂多軟糖 50g $ 60 

還有益生菌在裡面喔~ 

然後還有貼心夾鏈袋設計, 吃不完夾起來也不怕小蟲蟲來跟你搶

DSC01976.JPG

🎈 安琪不愛吃甜的更不愛軟糖, 但是這個好好吃阿 哈哈哈哈哈 

直播的時候還抽獎留言粉絲, 送出去給大家試試看 

結果剛剛去我的小小倉庫巡視, 怎麼只剩下一包了拉 嗚嗚

一定是被我老公偷吃掉了 哼哼 

DSC01977.JPG

🎈 三組220$

 

日本製 Mameita 保溫瓶細縫清潔保溫瓶蓋間隙清洗刷具組

商品特色

超極細纖維製成之小刷具, 

特別針對保溫瓶蓋間隙之清潔使用

商品尺寸

尼龍刷頭 / 約長18.5cm*0.8cm 

聚脂纖維刷頭 / 約長17.5cm*0.8cm

商品材質: 

尼龍聚脂纖維 ABS樹脂 

(可耐熱80)

產地:日本製

DSC01978.JPG

🎈 保溫瓶很重要阿 不管是小資女孩是小朋友

應該人人手上都有一個保溫瓶吧 

多喝水多喝水~ 

DSC01979.JPG

🎈 包裝上有key word "日本製"

DSC01982.JPG

🎈 這是最新的星巴克黑喵保溫杯

瑪姬有認識的學長在星巴克上班, 一看到這個傳給瑪姬, 瑪姬馬上傳給我

因為這黑貓跟我們家皮諾瓦長得超像阿

說怎麼樣我也要買一個 

DSC01985.JPG

 🎈 小小設計的刷頭剛剛好可以洗保溫杯的細縫

DSC01987.JPG

 🎈 連這裡面也可以喔 

DSC01989.JPG

 🎈 因為刷頭有特殊設計 

DSC01990.JPG

🎈 Natual  Republic 蝸牛補水面膜 10片150元

安琪對面膜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可言, 因為年輕的時候買過一片貴鬆鬆的我記得要四五百塊錢台幣吧

(要我記住價格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背後多半有隱情)

sk兔他們家的面膜, 敷了也沒有什麼太了不起的神蹟發生阿

後來安琪才默默體會到, 面膜的重點在常常使用, 但是也不是叫你天天用阿

還是要了解自己的肌膚才知道適合你的使用頻率

經驗是韓國的面膜又比日本的好用, 不管材質, 服貼度, 還有用完的港覺

韓國都略勝日本面膜一籌

 

氣味清淡,使用後肌膚水潤飽滿。沒有很強的膠狀感,使用感受挺美好,特別是乾燥缺水、敏感脆弱的肌膚。

取自純淨蘆薈萃取,另添加維生素原B5、尿囊素、玻尿酸等保濕、抗皺成分。

具有保濕鎖水、鎮靜舒緩、供給肌膚深層水分功效。

使用時無刺激感,能讓肌膚瞬間補充水分,並擁有清爽柔嫩的水潤膚質。

[使用方法] :

1.洗臉後,用化妝水調理肌膚

2.取出面膜,以眼睛為中心,完全貼合肌膚,20-25分鐘後取下

3.剩餘的精華素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一般日常保養,每週使用1—2次;特殊加強保養,可隔日甚至每日使用。

DSC01993.JPG

🎈 AMIDA  1000ml洗髮精+250ml護髮素, 這樣賣多少你猜猜, $350 

老闆娘阿, 你有賺錢嗎????? 

 

小三美日、86美妝、市場反應絕佳,真的賣太好了!

隨便搜尋都是一大片好評!

1000ml洗髮+250ml護髮素超級划算!

缺貨非常嚴重

現在終於被我們等到貨了

兩週內到貨!

⭕️眾多知名部落客強力推薦~完全是專業沙龍感受!

⭕️超大罐1000ml C/P值爆表~還送一瓶 250ml植物配方 護髮素

1+1組合超級划算~非常大罐非常好用

採用植物性配方~味道清香舒服

洗髮精針對~頭皮油脂分泌多~頭皮角質異常~頭皮癢的人使用

⭕️成分含天然海藻精華萃取~白蕁麻葉~純淨蘆薈萃取~能深層清潔頭皮油脂污垢和化學殘留物

⭕️去除毛孔髒汙並有效調理,去除多餘油脂.活化並滋養

容量 洗髮精1000ml+護髮素250ml

產品說明:

🍀平衡去脂洗髮精 

清除毛孔髒垢、同時調理、去除多餘油脂、輕盈舒爽、煥然一新。

🍀角質蛋白護髮素

充分給予頭髮滋潤、光澤及好梳理的絕佳觸感,

減少頭髮的靜電,創造柔軟、服貼的秀髮

DSC01996.JPG

 

🎈 這罐安琪還沒拆封來用, 因為舊的還沒洗完

但是安琪大妹已經開箱用了, 她是中性偏油性髮質

說用完就是"乾淨" 蛤?還有洗髮精用了不乾淨嗎

大妹說這是一種相對感覺, 用了以後這兩天覺得頭髮很順, 很聽話

然後一定要搭配護髮素使用這樣  

 

 

 

 

DSC01998.JPG

 

🎈 髮膜這個我一看到就想買, 超酷阿

護膚護髮就是晚上洗完澡要做的事情之一, 我覺得我戴上這個髮膜也可以好好帶小孩跟看韓劇或是很有氣質的坐在我的書桌上寫文章

 

DSC02000.JPG

  

🎈 非常輕巧的包裝, 也適合帶出國, 你知道去一些非常乾燥或是太陽公公很兇猛的地方, 晒個幾天, 髮質就會超乾不美麗

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出國適合帶, 也不用插電, 哈哈哈

 

DSC02001.JPG

 

👍韓國頂級沙龍蒸氣護髮膜!!!

😲電視購物瘋狂銷售百萬個!!!

韓國頂級沙龍 CHAHONG 車紅蒸氣髮膜
【容量】35g

$120 (市售平均最低$299)

不用在去花費大把的小朋友,跑去美髮院沙龍啦~~🤘🤘🤘

洗完澡即能擁有像剛出美容院般的美麗秀髮!!!!

CHAHONG 全方位蒸氣髮膜,重現髮絲光澤

妞們總是挪不出時間整理自已的髮絲嗎?!此款在家也可以自已做SPA級護髮沙龍!!!

保濕+滋養+保濕+豐盈感一次擁有

🚩專利山茶花-滋養 (補充髮絲營養,鎖住水分)

🚩甲殼素 - 豐盈蓬鬆 (維持頭髮不扁塌)

🚩蜂膠萃取 - 保護頭皮 (豐富維他命,照護頭皮健康)

🚩17種胺基酸 - 滋潤亮澤 (滋養乾枯秀髮)

不論是在季節替換、或染髮後,亦是平日修護都是一款棒的護髮商品喔!!!

🚿使用方法🚿

1.洗髮後,輕輕擦乾水分,集中所有頭髮至中央,打開髮帽並包住頭髮範圍。 

2.包住頭部後,撕除前方貼紙膠紙,調整到適合的頭圍的大小,並將貼紙黏於前面。

3.輕輕按摩頭部,幫助營養精華充分吸收至髮絲內,然後等待約10-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參考使用影片:https://youtu.be/743ywB8q0Pg

 

DSC02002.JPG

 

🎈 打開是這樣

 

DSC02005.JPG

 

🎈 護髮素就在帽子裡面

 

DSC02006.JPG

 

🎈 就可以參照這個方法, 把頭髮包起來護髮囉 

 

 S__10035209.jpg  

🎈 不會包沒有關係, 學安琪把髮膜外面在戴上髮帶即可, 就不會掉啦

 

DSC02007.JPG

 

🎈日本清潔紗窗海綿 $70

 安琪是強調隨手打掃的在家上班婦女

意思就是只要有空, 隨手就把環境保持一定的整齊

沒有在一年打掃一次的

這樣我覺得房子可以保持的比較好, 住起來舒服, 真的要打掃的時候其實家裡也沒有很髒

不會掃到生氣這樣 ( 我看我阿木我婆婆我阿嬤每次過年大掃除沒有一個是心情好的) 

 

DSC02009.JPG

 

 🎈韓國超夯Guerisson 9 complex 馬油 70g 400$ 

這罐安琪還沒開箱, 主要看上它除疤抗皺的功能, 想要生完寶寶專攻我的肚皮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報告是不是像傳說般好用呢 哈哈

不過老闆娘說了, 這罐是他們家小姪女從小用到大, 非常好用哩 

 

 

🚩功效🚩

 - 美顏保養:補水、淡痘印、皺妊娠紋、疤痕、抗皺、色斑

 - 可作日霜及晚霜使用

 - 可作潤膚油,全身使用

 - 100%德國馬油製成,無添加配方,敏感膚質和嬰孩可安心使用

 - 馬油和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似,有利於皮膚的吸收滲透,有良好的保濕效果

 

DSC02010.JPG

 

🎈韓國JEJU滋養沐浴去角質皂 兩顆150 安琪一口氣買四顆 

有看我的部落格的美眉就知道, 安琪洗臉都是用洗臉皂, 洗澡也是用香皂, 我不愛用沐浴乳或是洗面乳

因為我覺得香皂是最原始的清潔用品( 相對於乳液類而言) 

所以人造成分相對最少

我已經用洗臉皂洗了五六年了, 皮膚還ok (你們看完直播覺得呢?)所以洗澡也一樣

到日本藥妝店都要買個幾顆洗臉皂跟肥皂來屯貨 

看到老闆娘也賣韓國香皂 

二話不說直接+4 再說

安琪開箱用了其中一款, 很不錯優, 泡沫細緻, 香皂萬歲~~ 

 

 

🌟火山竹炭 : 去除皮膚多餘油脂、殺菌抗痘、美白肌膚 ( 易長痘痘人大推款! )

 🌟死海鹽皂 : 含豐富維生素、胺基酸、使皮膚深層靚白 ( 全家人都適合! )

 

 DSC02014.JPG

 

🎈韓國Laneige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460 

安琪之前曾經推薦過蘭芝的晚安面膜, 因為我已經用了快四罐了吧, 哈哈, 個人非常喜愛

但是我不知道原來他們家還有出唇膜

因為之前晚安面膜用的有喜歡, 看到老闆娘賣這個, 馬上+2  再說

安琪已經用了五天, 直接告訴大家, 如果看到老闆娘有進貨一定要+2 

這比我用過至少十種日本藥妝店(無添加, 純天然等等的護唇膏) 都還要好用100倍

這罐孕婦也可以用耶 

太棒了拉

 

 

夜間滋潤保濕霜唇,改善乾燥,還能淡化唇紋。

 特別適合以下人群:

 唇部角質層厚

 平時不做唇部護理

 唇部易乾燥脫皮

 唇部化妝頻繁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容量:20g

 使用方法:

連續用一週馬上有感喔

 

 

1.當唇膜 - 睡前敷上厚厚一層。

2.救急用 - 敷上厚厚一層10~15分鐘,擦掉後擦上唇膏,會立即滋潤雙唇 

3.當護唇膏 - 平常薄薄的一層,當護唇膏用。

 

 

DSC02017.JPG

 

🎈打開是這樣子, 說明書, 還有一支小棒子

 

DSC02019.JPG

 

 

🎈挖一點就可以用啦, 安琪都是睡前使用喔, 第二天的感受就大不同耶 

推薦給嘴唇跟我一樣會乾乾的人使用喔

 

DSC02022.JPG

 

🎈中文解說, 來看看蘭芝自己怎麼講

 

DSC02023.JPG

 

🎈邊睡邊保養嘴唇 讚

 

S__10027085.jpg

 

 

🎈接下來是甜八鬼in Japan(日本代購) 

哈哈哈, 安琪是帽子控, 沒想到甜八鬼也是, 那天在錄影現場, 安琪就看上她帶來的帽子

現場就交易了起來(還要倒貼通告費這樣XDXXD) 

後來看了幾次甜八鬼的直播還有她代購的帽子跟衣服, 都好喜歡, 接下來就來分享

安琪到底買了什麼呢?

上圖這張照片這頂蝴蝶結毛帽 是義大利製 $3980

甜八鬼介紹就特別強調她的蝴蝶結相當的挺, 安琪很矮, 需要這種可以拉長比例的好帽子

馬上+1 白色超明顯, 非常可愛 

 

DSC02142.JPG

 

🎈這樣看至少長高了5cm吧, 哈哈哈哈

這套吊帶裙加條紋內褡 直播的時候特價1000

是正韓貨喔 

這件怎麼也是懷孕可以穿, 那沒懷孕一定更可以穿阿 

S__10027086.jpg

🎈接下來這頂直播後大家紛紛歐漏, 因為一頂可以有3way戴法, 而且非常的有法式優雅

安琪就是法國女人阿 哈哈哈 

這頂是CA4LA的 $5580 

我只能說大愛大愛 超百褡

S__10002467.jpg

🎈連身裙搭配也ok 

這套連身裙也是甜八鬼他們家的 SLY寬袖條紋洋裝M $2180

鞋子是寶貝王的真皮女用鞋 

這裡有開箱文

【微敗家】堡貝王英國手工學步鞋, 女鞋, 可愛英國有機棉進口包巾, 萬用紗布巾, 一定要放進去待產包的好物阿  

【微敗家】寶貝你的小寶貝~一雙來自母愛的親子鞋 之 內湖堡貝王親子鞋暖暖開箱文 

DSC02133.JPG

🎈搭配百摺連身裙也好正

這套也是甜八鬼他們家的

S__10027087.jpg

🎈然後這頂是安琪私心最愛 

因為這樣的撞色配法真的真的很少見

甜八鬼還有代購同款全黑的, 安琪先下手這頂再說

因為真的太特別太好看了

CA4LA $4980 

 DSC02122.JPG

🎈好好看呀~ 這頂 

S__10027088.jpg  

🎈這頂白色蝴蝶結草帽 CA4LA $5380

戴起來也超優雅, 打算推著娃娃車出門的時候就戴這頂遮陽囉 哈哈哈 

DSC02124.JPG

🎈搭配連身褲也ok 

DSC02114.JPG

 🎈這件一直出現的SLY條紋寬版, 袖子部分我很喜歡

因為也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之一, 但是又不會太浮誇, 真的很值得來一件

他還有全白跟全黑, 安琪默默在考慮是不是要在來一件全黑der

DSC02128.JPG

 🎈這套連身裙我也超愛, 小妹一直在覬覦這件的到來

因為她說這是他才能駕馭的衣服, 我其實下單的時候也非常懷疑 

沒想到拿到實品, 質感好沒話說, 連懷孕九個月的孕婦都可以穿, 那還有誰不能穿阿

穿起來也不像是孕婦阿 哈哈哈哈

誰說孕婦一定要穿的像孕婦阿對不對 這套好棒

還有吊帶可以調整長度, 非常非常推薦入手

甜八鬼還有代購銀色跟粉紅色, 安琪也在考慮要不要再來一件銀色的 

真是的甜八鬼的單件回購率一定很高

你看我有了黑色就想要買銀色, 有了條紋就想要再來一件黑色

太燒了太燒了拉

DSC02131.JPG

 🎈連身裙在外褡一件長擺罩衫也是另外一種造型喔 

白色罩衫SLY $2980

打完下課大家一定看的眼花撩亂吧, 安琪這篇也準備的超久

代購真的很考驗挑貨的實力, 還有服務, 跟是不是會跑路XD

安琪錄影認識了甜八鬼, 跟民生社區代購老闆娘Mina真的超幸運

他們服務好, 貨也好, 甜八鬼挑衣服跟挑帽子真的是走在時代尖端

民生社區代購老闆娘Mina加入她的粉絲團簡直跟逛日韓藥妝店沒有兩樣

超會挑貨的啦 

安琪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最新消息大家這麼愛看安琪買的各國戰利品文, 安琪決定要自己開團帶大家去巴黎倫敦買個夠啦

英鎊跌到三十年新低, 歐元也越來越便宜, 這時候正是買歐洲精品的最好時機啦

不敢講英文/法文! 怕自己在巴黎搭地鐵! 怕買的仿的! 怕被代購騙! 怕參加大團根本沒有機會買!

怕自己去被搶! 怕退稅退不到! 怕沒有人陪你一起血拼! 怕買到不是經典款!

所有問題一次解決, 就是直接跟安琪還有合法領隊執照的領隊跟甲種旅行社一起專門為女性朋友設計開發的新行程

巴黎倫敦拋夫棄子女人萬歲血拼團 

 請點擊 : http://www.rayvoluxion.com/london/lp.htm

 

安琪又上電視啦!這一次是分享出國旅遊的購物經驗, 如果出國旅遊可以邊玩邊買, 帶回所需要的東西

然後價差又很大, 這不是賺很大嗎? 哈哈哈 

【倫敦第一次自由行必看懶人包】非凡NEWS金探號英鎊貶倫敦吃喝玩樂攻略大揭密, 分享必吃必買必玩資訊

【非凡News金探號】夏季限定~北海道玩樂全攻略(累積了八次北海道自駕全記錄彙整的夏天限定攻略) 

【日本好物入手高招大公開】非凡電視台News金探號東京必買好物大集合, 分享安琪錄影實況與好物開箱文 

【安琪上電視啦~~】TVBS 地球黃金線 日本血拼、gogo購 之安琪錄影初體驗

 

 喜歡安琪的文章嗎3ca8b998.gif  ? 到安琪粉絲團按個讚吧^^

 我的小園地分享了安琪生活旅遊的點點滴滴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琪 Angel  的頭像
    安琪 Angel

    旅遊生活美學達人~ 安琪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