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8.jpeg

 

👜 GUCCI marmont 相機包👜

各大精品都會出的包款之一就是相機包啦

因為我之前有買過

我才明白我不喜歡拉鍊包

原因就是我懶

非常不喜歡拉拉鍊

所以長夾我也pass拉鍊款

包包我也喜歡沒有拉鍊的款式

不過前陣子收了愛馬仕的Lindy後就馬上打臉

因為Lindy 也有拉鍊啊

哈哈哈哈

好吧 原來在自己的愛牌面前我也是這麼沒原則的人

話說回來這款相機包

為什麼各大品牌都要出這種款式

我想了很久

後來回想起我在巴黎背到她的感覺

終於知道答案

我覺得他就是一款背起來就可以裝嫩的包

一上身就有少女的fu

不信你下次去專櫃試試看

然後剛剛打開GUCCI官網發現

春天果然來惹~

這種粉粉馬卡龍系列的marmont 背起來不就更嫩

這咖在單價跟設計上就是適合年紀在2開頭3開頭的美眉

不浮誇的設計

又不會太趕流行

又不會不退流行

算是非常中庸的包款

容量上也相當不錯

長夾可放

但是限於瘦扁型的長夾喔

照片有清楚比較圖

 

GUCCI Sac à épaule GG Marmont petite taille

尺寸 : : L24cm x H13cm x P7cm

 

這款稍微有一點點身高限制

她肩帶可調長度

但是調整得非常有限

我152 比較扁身

背這款肩帶有點偏長

 

IMG_6642.jpeg 

IMG_6639.jpeg

示範兩種厚度不同的長夾

LV 經典拉鍊長夾

很輕鬆可以放入跟取出

 

IMG_6641.jpeg

 

 

IMG_6640.jpeg

Chanel 經典口蓋長夾

也放得進去

但是因為長夾厚度比較厚

所以拿進拿出會有點卡

 

Collage_Fotor 相機包ㄦ.jpg

Gucci 的基本色 

 

Collage_Fotor GG 相機包.jpg

Gucci 2020春夏馬卡龍新色

 

 

喜歡我的文章嗎? 記得幫安琪Chez Angel粉絲團按讚 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琪 Angel  的頭像
    安琪 Angel

    旅遊生活美學達人~ 安琪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