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8.JPG

📌 來看看今年 Gucci 到底讓我花了多少錢???? 哈哈哈

自從去年七月入手了最左邊那咖 GG Marmont 26cm 之後, 好像就停不了手

今年一月又買了同系列Marmont 的WOC包, 四月去巴黎又買了這個系列的水桶包

(其實還有兩咖隱藏版....... 文章照片會出現)

感覺要把這個系列都買齊才能罷手 

可是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剛好嗎?大中小三種尺寸都有了耶 ~

不管你是要去公園遛小屁孩還是遛毛小孩 

還是跟朋友還是長輩同輩或是小輩(?有這樣說的嗎?)去餐廳吃個飯

或是只是自己跟自己的約會, 出門去做SPA逛街

連偶爾要吃喜酒

或是要出國逛景點外加購物血拼

都可以從這三咖包裡面挑出最適合的款式

大概無法搭配這三款包的狀況只有我去健身房的時候惹XD

今天這篇文章就要來好好介紹這三咖包能夠裝什麼?什麼場合背哪一款?

文章內容還有今年四月安琪在巴黎背了GUCCI的相機包+蔡依林的貝殼包+Melody的腰包的實拍照

順便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給大家囉~

DSC04454.JPG

📌 去年七月參加國際設計旅店citizenM 趴替就背這款包出席

從外表看來這款包去參加喜宴或趴替

黑底配上金LOGO的黑金配絕對不會出錯

很多人常常為了偶爾一次的喜宴就花盡心思在想要背什麼包

然後買包包偏偏又最忌諱只是為了背那麼一次而買

安琪的買包哲學很簡單只有兩點

1.越多場合可以帶出門的才買:因為你帶她出門的次數越高, 就算是單價高一些的精品

除以使用次數來算, 其實單價並不高啊, 這就是所謂的高CP值包款

2.越經典的款式才買: 怕哪天要是你又移情別戀看上別款包, 那舊包包怎麼辦?一是繼續放著, 二是在二手社團賣掉(才能補血)

越是經典款式, 二手價越是相對好, 因為大家還是搶著要

GUCCI的Marmont 系列就是符合這兩大原則 

要不然GUCCI首席設計師不會一直用這款皮革

設計出這麼多種包款, 去到GUCCI櫃上大概有一半的包都是用這款皮革設計出來的

害我一直買不停(淚~)

這款小牛皮這一年來個人的使用心得是 她hen耐用也hen耐操

這款皮質雖然有白雪公主的外表, 但是其實可以做到像灰姑娘一樣耐操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他們家的包

安琪每次在巴黎櫃上要買都得要排隊排上個半個小時才能進到專櫃購買

還不一定有貨哩

誇張的是每次路過每次都要排隊, 有時候真的排隊的人太多

只好放棄等下次再來逛

這種盛況在巴黎只有出現在Chanel 跟LV 兩大品牌

這三個品牌大家都要排隊才能買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GUCCI更了不起一點點的原因就是連老外也在排隊

三大品牌的排隊人潮中, 就屬GUCCI的老外排隊人潮比例最高

這代表了這個品牌不僅是為亞洲人喜愛, 連歐洲美洲人士也給予GUCCI很高的評價

買包包跟挑老公一樣的道理

你不能只看現在, 還要眼光放更遠一點, 看的是未來

買包包你不是只是買現在背得很開心就好, 你要想想這包兩三年後的價值還剩多少?

挑老公你不是只是看現在帥帥的對你好就好, 你要想想這男人數年後能不能扛得起責任好好的賺錢養家顧妻小?

哈哈哈扯遠了 但是這是安琪的真心話(但請好好筆記好嗎?)

回到主題

GUCCI我覺得還會大紅大紫很多年

不要說我自己今年在GUCCI上花了多少錢好了

來看看官方數字:GUCCI 2017年第一季的營收創了這20年來最大的營收成長

好~你說官方數字搞不好可以作假帳 (也不是不無道理, 很多公司都是這樣......)

那有一個民間數字就不能作假囉~

IG上Gucci 跟LV被tag的次數, GUCCI可是大勝LV 

應該沒有人寫包包的開箱文會跟大家聊到品牌的成長性跟營收吧 哈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點隱藏版的好處/但是也是壞處

那就是GUCCI的熱賣包基本上每年都會漲價, 漲價的幅度從50歐到100歐不等

漲價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一年漲兩次

我最早買的哪款包

去年七月入手的 今年已經漲了100歐

歐洲漲價 全世界也會跟著漲價 台灣的漲幅有時更是超過歐元的漲幅

所以安琪說這是隱藏版的好處 

你早買早享受 還可以早買享折扣 

壞處就是越晚買就越貴啊 (咬手指頭......)

所以結論就是

GUCCI不管是理性上或是感性上都是想要讓人早早擁有入懷的包啊~

A32AA51A-FA98-4A60-93E7-84110B664516.JPG

📌 先讓安琪喝一杯 再繼續介紹 

791CF13E-6064-4118-BC22-DE3EFCC25D26.JPG

📌 實際側背照

IMG_3962.JPG

📌 這款包非常適合愛拿長夾 又喜歡小包的女孩兒

DSC04358.JPG

📌 安琪每天用的長夾是小香的coco款經典長夾 

放進去不但不會顯得臃擠

還可以再放手機 + 一個零錢包 都很嘟嘟啊好

所以我超愛背她出門 

IMG_2869.JPG

📌 短背實拍照 

嘿嘿 你看這款包就算是搭配休閒一點的長版寬版風衣 也難不倒她

IMG_3132.JPG

📌 同款紅色 

IMG_7998.JPG

📌 是不是超亮眼 

IMG_8607.JPG

📌 這是請我代購紅色Gucci Marmont包的美眉

青春無敵 一六幾的身高配上一雙長腿 比例也是無可挑惕

這包真的可以從150 ~ 165 打遍天下無敵手 哈哈哈

更多關於這款包的細節照片 

請點擊安琪的文章

【法國必買包款】Gucci GG Marmont 一款實用度 好感度 入手難易度 搭配度 好裝度都表現得相當不錯的難得好包

IMG_7364.JPG

📌 WOC GG 包

這是我今年一月入手的小包 

不要看她小 可以裝得可不少

這款包超級適合出國用, 放本護照+手機+信用卡+出國必備wifi機 剛剛好

IMG_2742.jpg

📌 此包還榮獲安琪覺得最方便遛小屁孩的媽媽包 

真的當了媽媽以後, 安琪就立志要當一個不像媽的媽

不要每次出門都是一咖大背包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有阿木fu

例如一兩個小時出門的狀況

遛小孩這包就裝個手機 零錢包 信用卡悠遊卡

也是完美到不要不要的

IMG_2762.JPG

📌 這款WOC包 肩帶無法調整長度 安琪152 側背大概就剛好落在屁股 就像照片拍得那樣

側背的WOC包 

一來安全, 不會容易被扒走

二來隨時可以暴走追小屁孩, 也不用還要空出一隻手拿包

兩手空空, 一秒就可以隨時把小孩抱起來(這種狀況題媽媽們都知道, 小屁孩是沒這麼好受控制的)

我們個子小的女生 其實背包包最要在意的是比例問題

比例對的包, 會讓你背起來顯高哩 

IMG_2801.JPG

📌 你看 馬上就要雙手抱起寶寶囉~

IMG_2773.jpg

📌 這款包的鏈子背久了肩膀也不會不舒服 GUCCI金屬設計滑潤度就是讚

很多鍊包 其實背久了 肩膀會被壓得很不舒服呀

IMG_1074.JPG

📌 今年四月去巴黎 

就是帶她出門, 在百貨公司逛街, 就背在外套外面

IMG_9436.JPG

📌 逛LV的時候兒子似乎比我還開心 哈哈哈

附註一點:如果是人在外面走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參觀景點, 就把包背在外套裡面

(這樣就可以低調一點不會太顯眼引起壞人注意, 很多當地的巴黎女生也是這樣背包包的

尤其是冬天到了, 不管什麼包好像都可以背在大衣裡面 )

IMG_9520.JPG

📌 疑~怎麼媽媽又在喝酒了 哈哈哈

沒有拉~這間是法國巴黎最有名的十大可麗餅店之一, 一定要學法國人

吃可麗餅就是要來一小壺蘋果酒啊 這才是人生啊~

IMG_9537.JPG

📌 巴黎很多這樣的餐廳或是cafe

坐在戶外很舒服的天氣嘴吧享受著美食, 眼睛也享受著美景(巴黎小鮮肉實在太多XD)

這個時候包包側背 也很安全

巴黎人只要可以坐在室外, 絕對不去坐在室內 

只要不是頂著大太陽

安琪也可以 哈哈哈

這款WOC包包 實在有太多貼心設計

安琪有直播開箱過喔

(當天還開箱了日本湯澤的溫泉旅館, 想要直接看包的請點到時間軸約21分鐘的地方就好)

https://www.facebook.com/chezangelblog/videos/1984031301918559/

IMG_8255.jpg

📌 繼續買買買 哈哈哈 這咖是這次四月安琪去巴黎 自己敗回來的另外一款Gucci水桶包

法國官網上的名稱:

Sac seau GG Marmont en cuir matelassé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對水桶包有一種執念

就是想要一款完美的水桶包

從LV買到LOEWE

還是無法滿足我對水桶包的要求 

IMG_6007.JPG

📌 LOEWE的水桶包

這款有雙肩帶可側揹跟斜背

IMG_1652.JPG

📌 也買過這款LV的水桶包

IMG_6427.PNG

📌 但是最後安琪終於情定這款GUCCI的水桶包

除了因為她有三種背法之外, 可以滿足不同的穿搭跟場合

最重要的是他的挺度無話可說

不會像LOEWE的偏軟 也不會像LV那款包弧度要自己抓

GUCCI這款水桶包就算你不拉緊上面那條繫帶, 弧度還是很明顯

包包還是超級挺 

還有就是這款包的底部大小剛好

就算是側背起來也不會覺得太大, 好像揹著十顆肉粽出門, 懂我意思嗎 哈哈哈

先來介紹他的三種基本背法 (手提, 側背, 斜背)

1 這款包手提的時候, 搭配的是這條肩帶, 一開始以為她只能側背

仔細一看發現他的這條肩帶可以調整長度

短到就算你手拿勾著 也剛剛好

最短可調整到 手提背帶的高度約14cm

IMG_6428.PNG

📌 2. 側背

這個就是水桶包版型的最致命的一點

水桶包一定要有個底部, 它的底要是做得太大, 側背起來真的比例不優

要是太小, 其實真的放不了什麼東西

那不如直接買個超級小包算了 

GUCCI這款水桶包, 底部大小設計的就是剛剛好 

大到剛好可以放長夾+墨鏡盒都沒問題

又不會大到背起來像是背了一串肉粽

(噗~沒辦法過兩天是端午節, 腦海裡面突然就是浮現我媽媽包肉粽的模樣)

IMG_6516.jpg

📌 標配的第二條肩帶 藍紅白相間 法國的顏色 (這其實也是台灣國旗的顏色啊哈哈哈哈哈)

這配色太致命 法國控如我 看到就投降了

時尚又顯得活潑 

想要直接側背的時候

直接換上這條肩帶就對了 

IMG_8216.JPG

📌 要是你覺得想要再低調一點

那這條肩帶的背面是深藍色的單色設計

換個面 就有不同風情

IMG_2019.JPG

📌 這個時候突然覺得152的身高真的是太棒

這條肩帶安琪其實還可以側背 OK

IMG_6708.PNG

📌 斜背實拍照

這款包如果168以上 

用這個肩帶斜背的話可能就顯太短 (高挑美眉請注意喔)

IMG_1951.JPG

📌 @巴黎花神咖啡 

IMG_8113.jpg

📌 安琪的第二個母親節 也是帶這款包出門喔

當媽真的很不簡單啊~ 喜歡穿白襯衫 但是鵝子常常吃完飯或是吃到一半 魔手就過來摸啊摸

每次洗衣服的時候都會發現我的衣服 常常有飯粒附著 哈哈哈 

IMG_7833.JPG

📌 逛街也很愛背她 就算隨便穿個牛仔短褲出門 也OK喔

IMG_8255.jpg

📌 近拍照來囉 ~ 包包正面

就是有經典的GG 復古金色logo 

IMG_8254.jpg

📌 包包的背面 

有一顆愛心哩 

哈哈哈 真的是讓人眼睛充滿愛心的包

所以不管你拿起包包的一瞬間是正面還是背面

你都不用再管她 去故意把包包喬成正面

因為兩面其實都hen可以 

IMG_8241.JPG

📌 包包俯視圖 

這像花瓣般的弧度 就是這款包包挺得要命的秘密 

就算你懶得再把繩子拉緊 他還是這樣的弧度 

超挺拔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肩帶可調整的孔洞 真的是range很大

IMG_8250.JPG

📌 側面

IMG_8251.JPG

📌 可調整肩帶 

這包如果是全新的話 因為孔洞還很小 皮質也比較硬

所以會比較難調

但是我背過櫃上的 可能因為有客人常常背 還要依據客人身高調整肩帶長度

用久了就很好調整了

IMG_7234.JPG

📌 看看她多會裝

這張照片順便也可以看到 就算不拉緊上面的細帶 包包還是有花兒一般的弧度 

背起來就是正點 

這點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這麼龜毛

一直在管弧度不弧度的點

因為水桶包如果背起來沒桶身

看起來就跟一般側背包沒什麼兩樣了啊~~~ 你們說是不是啊?

繼續來看她多會裝

小香長夾+厚得要命的墨鏡盒

IMG_8326.JPG

📌 墨鏡盒真的很討厭 

一定要這麼大又要是硬殼 才能保護墨鏡不被擠壓

但是夏天出門不帶墨鏡 就跟沒穿衣服一樣 不帶又會很“矮油” 全身都不蘇胡

但是可以裝得下墨鏡盒的包 又都偏大 

沒想到我的GUCCI水桶包 居然就可以裝得下這種墨鏡盒 還不用硬塞硬擠才放得下 

請優雅地放 再優雅地拿 都沒問題啊 

IMG_8513.JPG

📌 再來就是我的出門必備小香長夾囉

安琪的小香開箱文請點擊:

【法國必買Chanel入門無負擔包款】經典coco長夾+菱格紋粉紅色復古零錢包開箱使用心得文

以前有買過短夾 但是用了幾天就放棄了 我實在不喜歡紙鈔被腰折(夭折)的港覺 

長夾我大概已經用了快二十年了吧 

這幾年相信大家都略略聽過這個說法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該文/後來有出書 的作者是日本人的稅務專家

據他的說法這個潛規則是他觀察了很多有錢人/公司經營者拿長夾的現象

所歸納出來的結論

姑且不論真實性如何

裡面有講到一段話:你的年收入是你的長夾價格x200倍

這點我寧可選擇相信

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小香長夾已經用了快兩年, 當初在巴黎的入手價約三萬多

乘以兩百倍

我的年收入可以高達六百多萬哩

這誰不想要啊 

這真的有發生在我身上嗎?這個答案等我十年後如果還在寫文章的話, 再公佈給大家好了 哈哈哈

還沒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 可以點擊這個連結

信不信 在於你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2014&type=Blog&p=2

IMG_7985.JPG

📌 車鑰匙+家裡鑰匙

IMG_7385.JPG

📌 兩個內袋 

此包的深度也剛好 手伸進去掏東西出來 不會很徬徨無助 哈哈哈

其實我不喜歡拿大包的原因還有一點

就是包包太大 要找裡面的東西其實很花時間

也有想過要再買小包包收納小物 再放到大包包裡

但是覺得這樣實在太浪費時間 太浪費我的人生了 

手伸進去大包 拿個東西變成要找出小包 在打開小包拿出物品

放得越多 包包就越重 

包包越重就覺得肩膀越酸 

這樣你每天心情會好嗎? 

咱們人生不就講求一種輕盈的感覺

不管是體材要輕盈 心態也要輕盈 當然包包也要輕盈啊 

所以出門的雞絲 安琪選擇一減再減 “減法鐵則” 很適用在包包跟人生上

即使連媽媽包我也是依樣

從挪吒出生到現在都一直用一個最小號的水餃包當作媽媽包 

出國是唯一例外 會換一個大一點的包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8.51.54.png

📌 接下來介紹一姊背的 GUCCI Ophidia 半圓形包

這款包一姊背完 馬上熱銷 聽說台灣櫃上還要等waiting list 

實際狀況是否如此我不曉得

IMG_0542.JPG

📌 安琪實背照 

在巴黎的狀況就是我跑了兩間百貨公司 才看到一咖現貨

這款包肩帶可調範圍很大 

所以身高限制不大

可不可以放長夾呢?這是大家很想知道的問題

答案是要看你的長夾是哪一款

我的小香款肯定是放不下

現場實際放GUCCI的長夾 是有幾款可以放得下的

但是要放斜斜的 不是說很好拿

短夾一定是沒問題 

這款包我覺得型非常的棒 背起來超美

但是考量到不能放我的長夾

安琪忍痛 pass 

IMG_8128.JPG

📌 這款GUCCI老花款配上紅黑條紋 看似衝突但是又有一種莫名的協調

這包真的超級耐看

我每次回到台灣寫文章 需要選照片 放在文章裡

就會發現有些包 除了第一眼看好看

之後再看也真的就是耐看 這咖算是其中之一

外表跟形狀辨識度極高 一背上大家肯定就認得出來 這是一姐同款包 

IMG_3900.JPG

📌 GG控一看到這個拉鍊 應該就會失心瘋了

很精緻又好可愛

(這有可能是下次我自己也想帶一咖的點, 好可愛, 我的其他GUCCI包都沒有這樣的拉鍊啊)

IMG_7947.JPG

📌 底部配上小牛皮 增加耐用度 

IMG_9122.JPG

📌 這款包也絕對是GUCCI的經典款之一 買了不會錯

嘿嘿 還好安琪有幫團友搶到一咖回來

IMG_3855.JPG

📌 內部打開又是一陣驚喜 皇家藍 皇家藍 居然是皇家藍

這配色太少見了啦

好美啊 絨布絲的亮藍色 不怕髒 超級好照顧

內部也是有小內袋 可以放卡片類小物

螢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7.48.27.png

📌 再來是這款Melody背的腰包

IMG_0703 2.JPG

📌 我背起來有點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 比例上可能會更適合高挑的人才能駕馭

或是我得要背更小一點

IMG_4537 2.JPG

📌 近拍

IMG_6352 3.JPG

📌 內部照 

Collage_Fotor 6.jpg

📌 說到GUCCI的腰包 安琪也曾經有一咖(噗~)

IMG_6217.PNG

📌 這款的大小比較適合我 然後我也喜歡這個皮革 哈哈哈 櫻花粉不會太高調 又百搭

IMG_6224.PNG

📌 冬天這樣搭配也可以

IMG_8293.JPG

📌 淺色外套搭也不錯

這款包也是出國很好用 放個護照跟手機小物 沒問題

當初安琪拿的是iphone6S

拉鍊會有一點點小卡 但是還是拉得起來 也還不會變形

這類型的腰包購買前要考慮的一點就是

她其實很考驗搭配的上衣的長度

上衣幾乎都要塞到褲子裡面去 

不常常這樣穿的女孩兒 就要考慮是不是真的要入手這樣的包款囉~

Collage_Fotor 5.jpg

📌 櫃上還有很多不同的配色 

其實綠色真的很美~ 優雅程度幾霸昏

紅色也是給喜歡配色大膽的女孩入手首選第一

另外他們家的粉色 其實細分還有兩三種粉喔 

現場實際看呢?都是好看的粉色

不是那種看起來會髒髒的粉色

IMG_9656.JPG

📌 Gucci相機包

這款包也是很夯 

肩帶長度就算最短 我152來背顯得略長一點

加上無法放長夾 

所以我沒有考慮入手

但是因為單價相對之前介紹的那幾款包款價格便宜一些

所以如果喜歡用短夾的你, 也是可以考慮喔

IMG_9953.JPG

📌 酒神包 

這款包不用說 是神等級 哈哈哈

背起來很美

兩種背法 短背

IMG_3613.JPG

📌 肩帶放最長 就可以側背

雖然是神級包

但是安琪實背的心得是, 酒神包偏重 

再來她裡面的隔層都是麂皮 

以台灣的氣候來說 比較不好照顧喔

所以這款包用看的就好

比較不推薦大家買 

(純安琪個人心得分享)

當然如果您預算充足 又很有辦法照顧包包

那這咖的美度 跟經典度 也是超級高分啊

IMG_9587.JPG

📌 隱藏版另外一咖GUCCI soho包 黑白 (但是這款已經停產了 )

也是安琪曾經擁有的包啊~ 算是我的前任 哈哈哈

包包介紹完了 呼~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no no 

還有還有哩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看GUCCI可以害人有多深 哈哈哈

IMG_0953.JPG

📌 再來他們家最燒人的 就是這款皮帶啦

團友跟我說

為什麼連追個劇都要被這條皮帶燒到 哈哈哈 

IMG_0306.JPG

📌 安琪買的是法國焦糖色 或是巧克力色

跟我的黑色GUCCI包相比 就可以看得出來

Collage_Fotor gucci 皮帶.jpg

📌 這款皮帶一共有四色

IMG_3435.JPG

📌 大家比較常買的是黑色跟咖啡色

如果你想要正式一點上班也可以用 那就是挑黑色

如果想要休閒搭牛仔褲的話 那就是挑我買的這色

寬度有分寬版(3cm / 4cm ) 跟細版 (1.5cm ) 

長度有70~120 , 每五公分為分界

安琪這次入手的是寬版 3cm, 長度80cm 

但是網路上說你看到長度標80cm 那就代表皮帶總長就是80

我一開始也這樣以為

但是剛剛突然想說來實際量測一下好了

發現我手上這條是所謂的80 但是長度真的不止80 

用了各種不同的想像

例如從扣環中心點開始量

或是從皮帶的開始處開始量

我都量不出來是80呀~~~ 

再我找到答案前

先給大家一個概念 平常我穿牛仔褲 腰圍約25 

肚臍以下我自己用布線量一圈 長度是83cm 

這條寬版的 比較適合中低腰牛仔褲來繫

所以這條皮帶大概會落在我的腰部以下

這樣的話我是買80 

那如果我下次想要買細款 我可能會挑75cm 先試試看

因為細款的皮帶 也許我會想用在高腰一點的地方

啊~ 後來回來台灣想想

細版的其實也應該要一起打包啊 哈哈哈哈

九月份 等我再去巴黎 哼 一起把你們給帶回來

Collage_Fotor 1.jpg

📌 先來看看有沒有皮帶 兩張對照圖

真的就是差那麼一點 右邊那張照片 看起來就是比較美 哈哈哈

GG皮帶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整個人加分啊

IMG_1063.JPG

📌 實穿照

這張照片是帶鵝子去巴黎歌劇院拍的

IMG_1070.JPG

📌 但是為娘的我 實在看不懂鵝子在演哪一齣

你們還是看我們皮帶就好 哈哈哈

IMG 2.JPG

📌 配男朋友牛仔褲 

Collage_Fotor 2.jpg

📌 配長版的短版的外套

或是背心外套

白色黑色的外套 都可以搭

(到底是Moncler厲害呢?還是GUCCI皮帶厲害呢?)

Collage_Fotor 4.jpg

📌 配T-Shirt類或是棉T 也可以吼

好吧

這又是一條不挑食的皮帶 

不管你搭什麼都好看 這就是一條超級乖巧的皮帶 因為他不挑食

哈哈哈 必買 必買 必買啊~~~

IMG_2230.JPG

📌 終於來到文章的尾聲了~ (GUCCI 還是不放過我 )

照片是GUCCI的圍巾+ SaintLaurent 的niki包

IMG 3.JPG

📌 這款在outlet就有的買

可惜的是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個顏色一條(抖~~~)

連在outlet就有這麼嚴格的限制購買數量

你就知道這條有多威

這張照片是黑色款

IMG_6928.jpg

📌 這條是咖啡色款

IMG_8229.JPG

📌 現場比較沒有色差的拍法 看起來是這樣子的 左上咖啡 右下是黑色

因為兩條都很好搭配

所以安琪自己各買一條 免得回家後又覺得也該買另外一條 乾脆就都帶回家

IMG_6639.JPG

📌 GUCCI紅綠配墨鏡 安琪也入手囉~

小人試戴照

IMG_2570.JPG

📌 大人試戴照

IMG_2059.jpg

📌 巴黎羅浮宮前 泡泡街頭藝人

非常神奇的泡泡玩法 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朋友跟小朋友都趨之若鶩

接下來大家就來拭目以待神奇的GUCCI首席設計師 還能讓我們的小朋友離家出走有多嚴重吧XD 

 安琪buybuy團好物敗家延伸文章 

【法國必買YSL包款】大名鼎鼎的NIKI+驚為天人的Vicky兩大女神開箱實背心得分享  

 【法國一線品牌精品分析文】~小包系列與小短夾介紹開箱實拍照分享 

 【法國必買羽絨衣之王】Moncler史上最強介紹文~看完保證你功力大增絕對可以買到你最想要的Moncler, 文末還有跟加拿大鵝Canada goose的比較喔 

 【法國必買羽絨衣之王】Moncler收納保養清潔維修篇~ 

 【法國必買GUCCI包款+皮帶開箱】來看看今年GUCCI讓我花了多少錢?一共介紹七款GUCCI最熱賣的包款還有GG皮帶圍巾墨鏡啊 

 【法國必買GUCCI單品】常常不小心就瘦了的女孩兒們的救星 ~ GUCCI logo 皮帶開箱

 【法國必買Chanel入門無負擔包款】經典coco長夾+菱格紋粉紅色復古零錢包開箱使用心得文 

 【法國必買包款】Gucci GG Marmont 一款實用度 好感度 入手難易度 搭配度 好裝度都表現得相當不錯的難得好包 

 【法國必買包款】Fauré Le Page 一款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法國皇室血統低調奢華托特包  

 【法國必買香奈兒經典COCO包+長夾開箱文】姊詮釋的不只是一咖香奈兒包包, 而是一種法國女人的生活態度 

 【微敗家之法國必買】 LV 最難買的包款之一Pochette Métis郵差包開箱文+購入實況分享文 

 【微敗家之英法必買】實用又時髦的 Burberry Rucksack 後背包 

 

 

 

arrow
arrow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