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33.JPG

💕 哈囉大家好  我是安琪

是的. 你沒看錯 我也沒看錯 媽~~我上電視拉 

這實在是太驚喜了, 又驚又喜真的是我的最佳心情寫照

我超驚訝TVBS地球黃金線會找我上電視, 想說我就寫BLOG把我的出國旅遊跟購物寫成文章

節目其中一位企劃看到我的日本購買文, 就循線找到我老公雷蒙的手機, 然後打給我老公找我 

喜是一定的, 一般平民百姓誰能有這種機會可以上電視呢?

所以我一定要記錄一下我的TVBS錄影之行, 當然一定要先謝謝製作單位 

冒極大的收視率風險找了一位沒上過電視的素人, 謝謝你們 6f428754.gif

 

最新消息大家這麼愛看安琪買的各國戰利品文, 安琪決定要自己開團帶大家去巴黎倫敦買個夠啦

 

英鎊跌到三十年新低, 歐元也越來越便宜, 這時候正是買歐洲精品的最好時機啦

 

不敢講英文/法文! 怕自己在巴黎搭地鐵! 怕買的仿的! 怕被代購騙! 怕參加大團根本沒有機會買!

 

怕自己去被搶! 怕退稅退不到! 怕沒有人陪你一起血拼! 怕買到不是經典款!

 

所有問題一次解決, 就是直接跟安琪還有合法領隊執照的領隊跟甲種旅行社一起專門為女性朋友設計開發的新行程

 

巴黎倫敦拋夫棄子女人萬歲血拼團 

 

 請點擊 : http://www.rayvoluxion.com/london/lp.htm

DSC07534.JPG

💕 跟電視上的自己合照一下

DSC07522.JPG

💕 這是節目的錄影棚

前一天晚上跟企劃re稿, 從晚上十點re到快十一點

然後錄影當天從早上九點再re到快要十點

噗~我想我應該是他們re最久的一位來賓, 因為實在是沒經驗阿

晚上re完我就跟愛玩客的企劃少翊打電話求救

這才知道我麻煩大了, 怎說呢? 因為要化妝阿 然後還要挑衣服

我腦袋都投入在錄影的資料內容, 完全忘了要美美的這件事阿 哭哭哭

美美是一切的重點阿 (笑)

還好有高人少翊的指點, 挑了一套簡單不失大方的藍白配, 然後我就在高鐵上自己先上了底妝

老公跟我一起高鐵北上, 沿路上我一直跟他說怎麼辦我雙腳發冷阿 這真的是我活到現在少數會讓我緊張的事情耶

連在國外沒趕上飛機回國我都不緊張, 哈哈 

錄影前先到化妝室報到, 我才一踏進化妝室就看到心湄姊, 然後就呆住

一直到妝髮的好心小姐問我說: 要來錄黃金線的嗎?我才回過神來說是

心湄姊真的好有氣勢阿, 著盛裝旁邊圍著大概有五六個人

在討論節目相關的事情, 下指示很明確又迅速 讚 太酷了太酷了 我只能這樣說

化妝的時間大概三十分鐘左右

我也超感謝幫我化妝的美女, 真的完全拯救我  

DSC07523.JPG

💕 現場拿到rundown表囉, 棚內節目錄製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這節目沒有在喊卡的, 哈哈 就一直錄到底

中間休息只有進廣告的時間 

DSC07524.JPG

💕 今天幫我拍照紀念的是我的妹夫 MAV

因為他的公司就在TVBS的斜對面, 還好有他充當我的道具小助手

S__11943943.jpg  

💕  道具有一大喀行李箱外加L號的longchamp包

要不然我還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哩~~ 

DSC07527.JPG

💕 錄影完畢大家合照

左邊是財經專家 黃世聰, 大家都叫他世聰哥, 我想大家都很面熟 

絕對是固定來賓之一, 因為在來賓台上, 世聰哥還可以邊充手機跟ipad電, 邊從容不迫的聊天

最右邊的是 跑當幫達人 愛莉詩, 主要是教授課專門到日本批貨的專家喔

再來是Joel哥, 他在日本住了15年, 講到日本購物像是去小7買東西一樣簡單, 而且有很多露營相關的購物小秘訣, 超強

再來就是美麗又可愛的主持人 廖盈婷 

看她錄影在主持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聲音好聽不說, 表情也超到位, 現場氣氛掌握度百分百, 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強大"

跟這些專家在一起錄影, 安琪偷偷學了好多,  呵呵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來錄影這一次不只知道棚內錄影的流程

還知道錄影時的走位阿, 攝影機有四五台阿, 絕對不能發呆, 還有說話要怎麼有吸引力, 其實當談話性來賓講話要自己下小結論

等等好多好多

只能說 我真是太幸運了, 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人生中有這麼一個下午,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DSC07531.JPG

💕 安琪身後(照片左方) 是新聞主播的專屬播報錄影室

當主播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 大學聯考第一志願就是新聞系/大傳系, 安琪念書成績真的不好ㄟ

所以這是跟我擦肩而過無緣的上班地方 哈哈哈

一定要拍照留影一下的拉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4_Fotor_Collage.jpg

 💕 錄影安琪分享了什麼必買呢?還有其他來賓的最愛是什麼呢?安琪一次在文章把內容完全呈現 

 

 

Vivian徐若瑄養胎美容小臉神器, 所以來賓一人一隻阿 哈哈哈

 『 微敗家 』日本旅遊必買之純金離子美容棒 Beauty Bar ((開放代購中)) 

 

熱賣到大缺貨的 ReFa S CARAT居然讓我買到拉

【微敗家】ReFa S CARAT日本必買居家美顏神器開箱文外加純金離子美容棒PK比較文   

 

神級吹風機, 還要教你怎麼用?

【微敗家】2015日本必買神器 Panasonic EH-CNA96/EH-NA96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開箱使用教學文 

 

 現買現省一萬, 錄影時還一直摔倒的Dyson吸塵器

【微敗家】日本必買電器 Dyson吸塵器 現省台幣一萬塊+使用滿月的後記 

 

買家電如何打包回國呢?

【微敗家】2015最新Bic Camera買電器教學文(前置作業, 比價,退稅, 打包四大流程) 

 

LC鍋還有三宅一生超難買BaoBao

【微敗家】2015日本必買從御殿場買到東京市區最新戰利品(五十多種不同商品圖多) 

 

LC鍋outlet買才是王道

【日本靜岡】Day 2 御殿場 Premium Outlets 之LC鍋買到手軟 

 

Philips洗臉機居然降價了, 加上一年的刷頭耗材, 日本買省六千

【微敗家】2014日本必買 Philips 淨顏煥采潔膚儀~限量薰衣草紫色款開箱文 

『 微敗家 』Philips洗臉機使用六個月心得文 vs Clarisonic Mia 2 洗臉機試用文 

『 微敗家 』日本旅遊必買之入手超划算洗臉機 - Philips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開箱文(圖多) 

 

英國必買

【倫敦】2015倫敦必買文F&M皇家指定茶, Wittard百年茶品, Borough Market, Superdry, Waitorse皇家認證超市, Falcon琺瑯餐具, Hunter, Burberry經典風衣圖多 

 

英國超市必買

【倫敦】倫敦必訪之皇家認證超市 Waitrose, 還要告訴你什麼是Waitrose必買戰利品  

 

主持人穿到不想脫下的Burberry一件價差快要2.6萬的風衣

【倫敦】西城區攝政街上的英國經典之最~Burberry全球旗艦店入手經典Kensington風衣 

 

法國必買

【巴黎】2015法國必買從名牌到傳統市集再到山谷購物村 La vallée village(含Rimowa最新價格跟購入地點喔) 

 

節目錄影內容: 共有四段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7MwENAeKU&index=1&list=PLpVngkNmlnOxh1xpQnVOK9t9-evsaEBi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Qae9-fUoY&list=PLpVngkNmlnOxh1xpQnVOK9t9-evsaEBir&index=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7KWXEREn8&index=3&list=PLpVngkNmlnOxh1xpQnVOK9t9-evsaEBi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gdR6oS1z8&index=4&list=PLpVngkNmlnOxh1xpQnVOK9t9-evsaEBir

 

 

喜歡安琪的文章嗎? 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