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4.JPG  

不能只是教你們花錢, 還要教你們賺錢之分享安琪理財知識的養成 又來啦~

為什麼只要我一買股票它就不漲了?我一賣掉它就漲了????
這應該是很多買賣股票的股民們的心聲吧 
這個問題的背後其實隱藏著一個看似簡單但是卻又很深奧的問題, 那就是”籌碼在誰手上?“ 
套一句57金錢爆主持人楊世光講過的一句話
“ 籌碼在主力手上, 再大的利空也不會跌, 籌碼在散戶手上, 再大的利多也不會漲!!“
所以今天安琪就來聊聊自己的操作經驗分享一下籌碼這件事情

籌碼簡單來說就是錢, 到底是誰來買股票才會漲? 不是你@@ 也不是我@@
正確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主力
只要主力進場買了A股票, 籌碼收集夠了(買足夠的張數了)這隻股票發動(起漲)的日子也不遠了 
試想如果有一個照妖鏡, 能讓你看到主力進場買了哪一支股票, 那是不是你跟著主力進場, 就可以賺錢了呢?

主力可能吃肉, 沒關係我們小戶只要喝個湯就好 

這裡的主力我先撇開三大法人: 外資, 投信, 自營商,  
原因是, 外資一般來說都是長期持有, 加上外資可以操作的商品太多, 還有外資大多入手的是股本很大的權值股,

所以我不會看外資買股票, 因為跟外資買要等很久有時候價差也不大
投信買股票參考度較高, 我有時候會看看, 但是發動股票的力道還是不如業內主力來的快狠准
自營商我更不會參考, 因為他們有時候買是為了要避險, 或是因為自己發行的權證, 背後原因太複雜所以參考價值不高

那我看什麼?我看誰?我看的是台灣的業內主力
他們才是操作台灣股票最快狠準的一群人, 這些主力各有擅長的股票, 只要他們一進場, 籌碼收集夠了, 時間一到,

漲勢常常最少兩成, 有時候還會以倍數計算 

我不認識這些人, 但是我有照妖鏡, 可以看到這些人在什麼時候買進多少張股票, 只要我確定了他們真的進場了,

那我可以馬上跟著他們的腳步也買進股票, 如果他們開始賣出超過他們入手的1/3以上的股票時, 那我就跟著退場, 這樣講起來有沒有很簡單很快樂很神奇 

 

不知道聊到這邊還有沒有人有興趣想要了解這些
安琪沒有跟這些軟體商有合作 
只是純分享我的操作心得
如果有可以留言給我你們想知道的問題
也可以簡單寫個+1 我就繼續寫
因為這個話題比較接近實際的股票操作
也許知道你們的回應
我才知道要在寫什麼給你們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籌碼分析
    全站熱搜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