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31.JPG

💝 Tiffany 純銀迷你心型吊飾串珠手鍊 

歐耶歐耶~這是最近安琪送給自己的一個小禮物, 最近投資陸股績效還算ok

然後加上我舅舅上次見到我建議我身上要戴一點金屬類的東西, 例如金銀玉之類的, 說這樣對我比較好, 阿哉是哪裡好?

然後當然還要有臨門一腳, 那一腳就是瑪姬阿, 她幫我分析了一下各大知名手鍊, 呵呵

然後剛好團長Patrick的阿木在米國, 可以幫我代買

泥看看泥看看, 這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其自然命中註定

 

S__6946822.jpg

 

💝於是乎, Tiffany 純銀迷你心型吊飾串珠手鍊就入手啦~ 哈哈哈哈

 

雖然這一條被瑪姬老公跟Patrick暱稱為香港保濟丸  超機車的男生

 

但是安琪還是很愛阿~ 因為戴起來超正點, 看到它在我的手上兵拎兵拎的心情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 "好"

我的骨架比較小, 然後還不知道為什麼手骨頭還特別細, 如果可以細在腳有多好XXDD

所以很多手鍊我戴起來真的不好看, 因為比例不美麗

這條Tiffany我已經是下單最小尺寸囉, 但是其實用力一點的話, 不用拆扣環就可以從手滑出來XD 

廢話不多說, 開箱文來惹~

DSC09032.JPG

 💝 Tiffany藍 好迷人阿~裡面的小袋袋也是同色系阿~

看到這顏色就融化了阿 我還能怎麼辦呢?

DSC09034.JPG

💝 Tiffany官網表示這條純銀迷你心型吊飾串珠手鍊 設計靈感是來自於1969年的設計

純銀迷你雙面心形吊飾, 一面為 Tiffany Blue 琺瑯面, 另一面有 Return to Tiffany™ 設計字眼

DSC09043.JPG

💝 Tiffany Blue 琺瑯面

DSC09041.JPG

💝 這款手鍊瑪姬說台灣之前賣5000(美國賣USD125) , 後來變成5500, 現在台灣賣6000 (美國賣USD150) 

哇~精品也是會一路看漲耶

 S__6946820.jpg  

💝 這款手鍊也是最近唐家妮的心頭好 ㄏㄏ, 林心如用它當基本款手鍊搭配了各家名牌手鍊在手上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一整個超搭

好啦~Tiffany唯美分享文完畢, 接下來要跟眾姊妹們分享的是跟Tiffany一樣唯美夢幻的畫展喔

DSC09045_Fotor_Collage.jpg

💝 唯美.巴黎-羅蘭珊畫展 

這個畫展是安琪上個禮拜回台中, 跟妹妹們去台中美術館參觀的展覽

這畫展應該是第一個我看完會想要問到底這一幅畫是多少錢阿? 因為很美耶

而且沒有距離感, 這點超神奇的

就算去過奧賽博物館也看過羅浮宮的畫, 我知道我眼睛看的都是世界名作, 但是超有距離感的

但是羅闌珊的畫,  完全不會耶!

再來大多數成名的畫家都是男生, 男生感興趣的話題真的跟女生不大一樣啦

羅闌珊是少數在20世紀初可以跟畢卡索平起平坐的女畫家

而且她超愛巴黎, 這點我非常跟她有共鳴 噗 

我承認我絕對是高攀了, 看著她的畫彷彿讓我回到了巴黎~ 

安琪不是學藝術的, 沒有其他的註解了

只想說台中展覽時間到3/1號, 很推薦女孩們去看看喔~

打完下班~~

 

喜歡我的敗家文嗎? 按個讚^^ 鼓勵一下安琪吧 

 

 

🎁安琪好愛開箱文系列 

 

【安琪開箱文】烤肉神器~日韓爆紅賣翻室內紅外線烤盤"神燈紅外線烤盤" 

 

【安琪開箱文】TOSHIBA 東芝變頻冰箱 GR-WG66TDZ ~家庭幸福感的守護者  

 

【微敗家】ReFa S CARAT日本必買居家美顏神器開箱文外加純金離子美容棒PK比較文  

 

【微敗家】女生版精品等級GoPro HERO4開箱文(文末有實拍照跟影片分享喔~)

 

 

😓日本不要買之敗錯家系列延伸閱讀

【敗錯家】日本旅遊要不要買Lululun面膜?真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敗錯家】不要買TSURURI洗臉刷的三大理由 

 

🎁日本必買微敗家系列延伸閱讀

【微敗家】2015日本必買從御殿場買到東京市區最新戰利品(五十多種不同商品圖多) 

【微敗家】12款面膜大作戰之我要白回來(有很多敷面膜的照片, 介意的勿點入喔~~) 

【微敗家】日本必買 Sana 防曬妝前乳 Morning Kiss skin care base  

【微敗家】日本必買藥妝角質柔軟クリーム之旅美人與小護士大PK  

【微敗家】日本必買佳麗寶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微敗家】日本必買 Macaronic Style 實用百搭 2way包  

【微敗家】日本必買高CP值高桑金屬茶具篇 

【微敗家】2014日本必買 Philips 淨顏煥采潔膚儀~限量薰衣草紫色款開箱文(洗臉機三部曲)

『 微敗家 』Philips洗臉機使用六個月心得文 vs Clarisonic Mia 2 洗臉機試用文洗臉機二部曲)

『 微敗家 』日本旅遊必買之入手超划算洗臉機 - Philips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開箱文(洗臉機首部曲)

『 微敗家 』costco 必買日本藥妝 綠茶洗顏皂 

『 微敗家 』日本旅遊必買之純金離子美容棒 Beauty Bar 

『 微敗家 』日本旅遊必買藥妝之肌美精眼膜PK高絲眼膜 

『 北海道雷神團 』必買藥妝.超划算鬆餅機.自拍神器. 伴手禮要六花亭才有心/新意

『 東京 』聖誕東京必買藥妝. 洗臉機. 美顏器. 日式雜貨. 伴手禮之戰利品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旅遊生活美學達人~ 安琪

安琪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